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研美尚-这几种常见的肌肤缺水,快看你会吗?
三喜ThreeXi 2019-12-24

大部分的肌肤问题都源于缺水,这个说法并不夸张。

很多时候肌肤缺水,会导致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比如滋生细纹、暗黄粗糙、油脂分泌过多等。

九研美尚

因此肌肤的缺水问题,一定不能忽略,但是不同类型的肌肤缺水,有着不同的表现 ,今天就来说说肌肤缺水的信号,针对性改善肌肤缺水。

不同类型的缺水,对应着不同的护理方法。针对性护理才能更好的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下面这几种常见的缺水类型,快看下你有吗?

01 环境性缺水

表现症状:

平时皮肤还不错,一到空调房或者忽冷忽热的环境中,马上有紧绷感,变得干燥且有很多小细纹。


护理方法:

可以摆放一些水生植物和加湿器,也可通过喷雾型补水产品,快速给肌肤补充水分,缓解干燥感,另外在日常护肤环节中,给肌肤长效保湿的面霜不能忽略,以减少肌肤内的水分蒸发。


02 老化性缺水

表现症状:

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弹性纤维变得松散,天然保湿因子也不断流失,新陈代谢减慢,皮脂分泌也相应减少,导致肌肤干燥缺水,缺乏弹性,出现细小纹路,呈现老化的迹象。


护理方法:

选择有营养和激活皮肤能力,且带有抗衰功效的补水产品,为肌肤补充水分及其他养分,淡化干纹,恢复润泽紧致。


03 敏感性缺水

表现症状:

皮肤有干燥感,洗脸后常感到微红,有刺痛感,在空气不好的环境里,脸颊或眼周容易感到痒痒的。


护理方法:

敏感性缺水需要使用,具有舒缓镇静功效的补水产品,在温和补水的同时缓解肌肤不适感。


04 油脂性缺水

表现症状:

肌肤缺水时会发出自我保护的信号,分泌更多油脂来保护肌肤,令肌肤看起来油光满面,脸上毛孔粗大,并且容易遭到痘痘、粉刺侵袭,肌肤抚摸起来有粗糙感。


护理方法:

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使用能调节水油平衡的补水产品,在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改善肌肤油脂分泌过多的问题,净化肌肤。


05 根源性缺水

表现症状:

也叫先天性缺水,肌肤基底层缺水,且肌肤吸收力差,一般补水保养难以到达深层,因此皮肤容易干燥起皮、黯淡无光,摸起来粗糙不光滑。


护理方法:

通过使用肌底液修护肌底,建立水分渗透通道令补水可以深入肌底,并且促进肌肤对后续补水保湿产品的吸收,上面就是肌肤的5种缺水类型,找到自己的缺水原因了吗?


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只要补水补对了,一年四季你都是水灵灵的小仙女哦!


天猫-九研美尚旗舰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