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珍爱永恒-聪明的夫妻都用这些“手段”经营婚姻!
三喜ThreeXi 2020-01-03

>>>珍爱永恒

这个世上本就没有完全般配的两个人,现实的婚姻,就如四季,不仅具有风和日丽的春天,也会有狂风暴雨的严寒冬季。


没有人随随便便就收获了婚姻幸福,幸福其实都是经营出来的结果,也只有如此,身处其中的人才懂得珍惜。


我们要收起对婚姻过高的期待,面对和接受婚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且不断地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正确的态度和应对之道。


珍爱永恒,其实真正懂得经营婚姻的女人,靠的不是外表,也不是死命付出,而是运用技巧。

珍爱永恒

经营婚姻从好好说话开始-珍爱永恒

两个人在一起长久的相处,沟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千万不要仗着彼此已经非常熟悉了,就不注重说话的语气和态度,语言是具有能量的,你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着对方。


你如果一直都是采取打压式的说话方式,对另一半过分的严苛,总是不认可对方,遇到事情了,也比较强势,不愿意冷静下来沟通。


那另一半其实在你这里也是比较受伤的,你们之间往往很容易连一件最小的事情,都沟通不到一块去,久而久之,冷淡和隔阂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经营婚姻往往从好好说话开始,要管理好自己的嘴巴,学会说话,注重说话的方式和语气,心平气和的和对方沟通,多一点的细心和耐心,懂得适时的夸奖对方。


这样你们之间的相处才会非常的融洽,彼此都会觉得很轻松。



彼此携手共进,共同成长-珍爱永恒

婚姻并不是女人的避难所,好像你有了婚姻之后,就可以放弃成长了,即使你的另一半愿意养你,你也要有危机感,并且对自己有要求,要有保持进步的心态和行动。


婚姻中最忌讳的就是两个人不同步,一方在外打拼,一直都在兢兢业业的保持进步,而另一方已经完全停滞不前。


这样两个人所看到的事物都是不一样的,共同语言会越来越少,渐渐地差距会非常的大,停滞不前的那一方很容易就被甩在了身后。


所以夫妻两个人最好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做互相监督和鼓励的成长式夫妻。


共同在婚姻生活以及其他的很多方面,共同的学习和成长,一直保持一颗学习和提升的心态,这样彼此之间才会紧密相连。



女人要学会柔-珍爱永恒

在婚姻里,男人有男人的职责,女人也有女人的职责,女人要当位,做好自己的本分,该是男人去做的事情,就放手让男人去做,不要总是大包大揽,显得特别的刚,这样男人在婚姻中会特别的没有存在感,而女人自己也会非常的累。


女人在和男人相处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以柔克刚,有很多的事情撒个娇就可以解决了,就不要一个劲的抱怨和指责,很多的事情男人也不是不做,只是你太强了,让男人觉得自己不被需要。


让自己柔软下来,不要总是那么强势,懂得适时的示弱,男人就会心甘情愿的为你付出,在你这里也会特别的有存在感和被需要感,以后也会很乐意再为你付出的。



共同培养一些兴趣和爱好-珍爱永恒

其实最初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因为和对方能够聊得来,在很多的方面都有共同语言,才会走近的。


只是后来恋爱结婚,经历了一系列的身份转换,开始对对方有过高的期待和要求,反而让彼此之间的相处不那么的纯粹,更容易产生矛盾和冲突。


其实夫妻两个人相处,最基本的就是要做彼此最好的朋友。


当你的朋友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耐心的安慰,可是为什么当面对另一半的时候,就做不到了呢?甚至连最起码的尊重和体谅都没有了呢?


所以夫妻之间相处,不妨纯粹一点,多一点朋友式的边界,往往更容易冷静处理和面对很多问题。


可以在日常的相处过程中,共同培养一些兴趣和爱好,共同去体验很多未知的事物,多一点共同的回忆和话题,会让彼此之间更加的亲密。

珍爱永恒-做一个幸福女人

珍爱永恒:

婚姻是需要经营的,而经营婚姻是需要智慧的,不懂得经营婚姻的女人,往往容易把婚姻变成了战场,伤害了对方,也让自己身心俱疲,实在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


而善于经营婚姻的女人,把婚姻变了自己最好的滋养品,有了老公的疼爱,女人会变得更加的有自信和底气,走到哪里都让人羡慕。


经营婚姻的智慧并不是一天练就的,都是在实践中一天天的学习中练成的,所以在实际碰到问题的时候,一定不要躲,更不要火上浇油,制造新的问题。


当然夫妻之间除了注重相处之道,也别忘了为婚姻注入一些新鲜有趣的事物,做对方最好的朋友,对方才会一直依赖你,一直守候在你身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