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研美尚:清明节不止雨纷纷,还有各种肌肤问题
三喜ThreeXi 2020-03-04

今年因疫情影响,清明节可能会暂停扫墓,避免人员扎堆聚集。

都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但清明节也不只是雨纷纷,在春花烂漫的同时,也伴随着强紫外线来临,随时都有可能晒黑、水油不平衡、肌肤潮红滚烫等! 

九研美尚-9LAB

9lab抗敏护肤团队是真的吗

更可怕的是,随着天气变暖,燥热的空气中夹杂的花粉灰尘,很容易就会造成肌肤过敏。

所以,只要是出门,都要做好肌肤的预防工作,你一定要知道的护肤关键点来了。

出门要防晒

无论是出门做什么,在外少不了做好防晒!(当然现在更重要的是戴口罩)春季的阳光虽然不如夏天的强烈,但紫外线仍是存在的,倘若不注意防晒,当皮肤接受过多紫外线后,就很有可能被晒伤晒黑,所以无论是上班还是去购物,都要乖乖做好防晒。

 

春季防过敏

春暖花开,花粉会比较多,特别是敏感肌的小伙伴很容易有皮肤过敏现象,建议小伙伴出游前做一些抗过敏的舒缓型护肤,严重敏感的小伙伴出游最好不带妆,带妆会加重肌肤的负担,让肌肤更容易过敏。要带好口罩穿长衣,远离过敏原,预防皮肤过敏。

 

踏春勤补水

春天气候较干燥,尘土、风沙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肌肤水分更容易流失,因此外出时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缺水是肌肤问题的根源,为了避免起皮、干痒、敏感等肌肤问题出现,春季出游踏青,一定要勤补水,可以随身携带喷雾进行补水哦。

 

晚上需清洁

出门在外一天,我们的表层肌肤接触外界,容易附着灰尘污垢,再加上肌肤自身就有出油现象,两者混杂,不清理干净污垢就会进入毛孔。所以一定要进行清洁,由于没有好好洗脸而导致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实在没有必要。

 

归来要修复

出门在外诱惑多,肯定尽情玩个够,也让肌肤负担压力山大,想要肌肤颜值一直在线,做好肌肤修复很重要,出游时可以带晒后修复产品。晚上清洁肌肤后,在肌肤上涂抹一些晒后修复,安抚镇静受损肌肤,给肌肤维稳并防止脱皮,降低肌肤负担。

 

提示:戴口罩、常清洁、勤洗手、多运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