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科媞娅:皮肤暗黄的你们,还不赶紧get起来!
三喜ThreeXi 2020-04-21

总被人喊“黄脸婆”?

不想被皮肤暗黄影响颜值,不如get以下改善皮肤暗黄的方法,白里透红的肌肤你也能拥有哦!

一)定期去角质

平时除了基本的肌肤清洁美容,还要定期去角质,这样能让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还能改善皮肤暗黄的现象,长时间不去角质容易让肌肤发黄。

 

二)润肠通便

身体内堆积的毒素如果没有排泄出来,会导致皮肤暗黄。因此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不仅有效防止便秘,还能改善脸色暗沉、色斑等皮肤问题。

 

三)多吃红枣

红枣中含有大量胡萝卜素、维生素和铁质,能够促进皮肤的细胞代谢,从而防止色素沉淀,改善暗黄的肤色,让皮肤看起来白皙红润。

科媞娅

四)勤于护肤防晒

日常护肤流程要坚持,一道都不能省,如果你连最基本的补水保湿都做不到,那就不止肤色暗黄这么简单了。另外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哦,紫外线真的能让人变老变丑,如果可以,防晒衣墨镜口罩都要武装起来。

 

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想让皮肤白皙水嫩,就要注意日常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少熬夜,多运动。运动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对皮肤也有很大的好处。

 

漫天星光,都不如皮肤透光。皮肤暗黄的你们,还不赶紧get起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