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地毯,家装格调提升“神器”
四维星唐唐 2020-08-19

下面这一图片装修以简洁为主,有很多小装饰,最令我惊艳的是客厅的那块地毯,毛绒绒的,整块地毯特别像夜晚的星空,今天四维星软件就带大家了解几种地毯!

地毯多样的形态和图案,给家里增添了不一样的感觉。另外,地毯和冬天更加相配,往往只需要一张地毯,就能够改变整体的家居布局,本质来说,地毯的重要性无可替代。

民族风地毯

在一张地毯上就能展示异国的多种风情,色彩缤纷自然。民族风地毯大多数是手工编织,图案取材自各个国家常见的元素。其中尤以土耳其等地的民族风地毯最为知名,好的波斯地毯更是价值千金。

别看民族风地毯色彩各异,特色明显,但是非常百搭哦!无论是现代风格、美式风格还是近段时间流行的北欧风格,都可以完美hold住。

羊毛地毯

冬天搭配一款羊毛地毯,绝对能够保证你一整个冬天的温暖。羊毛地毯毛绒绒的触感,会给你的脚最舒适的呵护。羊毛地毯除了柔软的触感之外,还拥有极高的颜值,特别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几何地毯

几何图案一直被广泛运用于家装中,墙纸、窗帘中都会运用。几何图案象征简单理性,运用在地毯中用简单的图案就勾画了饱满的氛围。几何地毯也特别容易搭配,很能衬托家居的整体格调。

随着不同种类的地毯的出现,装修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选择,不要拘泥于传统的形式,可以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能带来不一样的家居生活体验。使用效果图软件可以快速设计,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建材产品。装饰建材商家可以点击试用申请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