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婚纱照五套衣服怎么选?这里有拍婚纱照选衣服技巧!
结婚知道 2020-01-22

 婚纱照是一辈子就那一次,拍婚纱照如何选衣服,就成了很多新娘头疼的事情。很多朋友拍摄婚纱照前都有点担心,一天的拍摄工作本来就很辛苦了,婚纱照五套衣服怎么选?接下来接亲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婚纱照五套衣服怎么选?这里有拍婚纱照选衣服技巧!不清楚拍婚纱照衣服选择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婚纱照五套衣服怎么选

1、首先是拖尾婚纱。

白色的拖尾婚纱端庄大气,是拍摄婚纱照的必选项,非常适合一些礼堂、楼梯、沙发的场景,通常拍完后的效果都非常好,也非常在最后适合作为床头照悬挂。

其次是齐地白纱。

齐地白纱适合大多数的拍摄场景,相对于拖尾婚纱,更能体现女孩子可爱、清新、浪漫的感觉。齐地婚纱也是可供挑选的最丰富的款式。

2、一套特色服。

一套特色服(旗袍、军装、情侣装等等),一般旗袍、宫廷装等称为特色服。其中旗袍是外景运用最多的,本地或者外地来苏州拍摄婚纱照的新人,都会选择苏州的古街小巷作为外景景点,轻盈的走在石板路上,真正做个古装美女。

3、再次是情侣装。

希望在庄重浪漫的婚纱照里面加一点轻松活泼的元素,一套情侣照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场景里,新人们可以打情骂俏,这影像一定会在未来成为你非常珍贵的记忆。

4、最后是中式礼服。

在最后,增加一套传统风格的中式婚纱照是非常棒的,浓烈的红色显得非常厚重和喜庆,传统的风格也让这婚纱照有了更多吉祥和传承的意味。现在中式礼服的样式也非常多和漂亮,完全不逊色西式婚纱哦。

拍婚纱照选衣服技巧

1、根据场景选择

新人根据婚纱照套餐规定衣服的套数,确定婚纱、礼服、古装、便装等衣服的数量和风格。在预订婚纱照的时候,店家一般会明确说明外景和内景衣服的套数。因此在选择衣服的时候,注定不能求全,需要取舍。这就要求新人们在预订婚纱照之前,就要有一个大体的轮廓,知道自己大概想拍几套衣服,然后再选择相应的套餐,以免选择衣服的时候,左右为难。

2、根据风格选择

新娘根据选择拍摄的场景,选择合适的婚纱礼服。拍婚纱照要的是整体效果,人物与景色融为一体,才能拍出美感。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般都是先选择场景,然后选择衣服。选择在哪里拍照,就要有合适的衣服对应。比如在郁郁葱葱的小树林,就适合穿小清新婚纱,而不适合庄严大气的主婚纱。

3、要符合自身气质

新娘选择婚纱和礼服要结合自身的样貌和体型特征。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会显示出不同的效果。因此选择衣服要根据自己的特点。对于身材瘦小的新娘,尽量选择修身的婚纱,而且最好不要有竖条纹;而富态的新娘就可以选择宽松华贵一点的婚纱,或者是颜色鲜亮一些的礼服,彰显富贵之气。

4、颜色要纯一点。

素雅素雅,有时素便是雅,简约是时下的一种流行风尚。素雅与简约除了体现在第一点纯色之外,也要具体体现到颜色上。新郎衬衫最佳的颜色以白色、粉红、粉蓝、淡蓝等干净的颜色为首选,具体则要一句新郎的肤色以及气质而定了。

5、颜色要与肤色相配。

新娘要依据肤色选择合适的婚纱礼服色彩,新郎也不例外。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皙,任何颜色都是可以驾驭的,不过这种肤色在男生中很少见;如果是性感的古铜色肌肤,几乎也是不挑颜色的;是肤色偏黑的哥们,则要避开黑色、深灰色过暗的颜色了。

6、颜色要与整体相搭。

虽说细节决定成败,但若是细节不能与整体完美契合,那也是失败的。新郎衬衫颜色要与礼服以及新娘的造型想匹配,整体给人以和谐的美感才是成功的,这一点一定要切记。

 以上就是接亲网小编推荐的拍婚纱照怎么选礼服的相关知识。更多相关内容的了解,欢迎大家咨询我们接亲网哦。

相关阅读:2020国内旅拍婚纱照地方前十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