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酸枝木首饰盒,收藏价值高,上品之选!
C 2020-04-19

红酸枝木质与颜色类似于檀香紫檀,年轮纹都是直丝状,鬃眼比紫檀大,颜色近似枣红色。

木材市场上的红木,一般来源于非洲或东南亚地区。红酸枝木质结构较细,纹理很清晰,制作出来的器具坚固耐用,能防潮,有一股特殊酸香味,属于名贵的木材。

首饰盒(匣子),也称妆匣、百宝匣、收纳盒、化妆盒、梳妆镜箱,主要用于存放金银首饰与珠宝的盒子,是中国古代女性最贴身、最钟爱的常用物。

这款老挝红酸枝古典首饰盒,为古典式的精美梳妆盒,选用优质红酸枝材质,木质坚硬耐腐,不易开裂。酸香怡人,还有除菌、静气凝神的功效。

手工精心打磨木材,比机器打磨更有手感,质感十足。多道打磨工序,外形圆滑光滑,线条干净干练,工艺品水准。

圆环拉手,精巧别致的铜饰件,别有一番趣味。搭配金属质感的拉手,外形靓丽,手感舒适。

布局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巧妙设计,空间计算严谨,匠心所在。能更多更方便的放置饰物,精致耐用。

在工艺上采用榫卯结构,榫卯结构,是极为精细的发明,这种构建连接方式,使得中国传统的木质结构成为超越了当代建筑排架、框架或者刚架的特殊柔性结构体。

不但可以承受较大的荷载,而且使木结构之间严密扣合。由榫卯作为灵魂的红木器具堪称最牢固的器具。

红酸枝木首饰盒匠心独运,精湛的做工立体流畅,集保值,实用、观赏为一体。

点击或者搜索店铺名即可下单:多多店铺【苏工阁精品几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