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耐磨防滑劳保手套,贴心保护您的双手!
C 2020-04-22

手套在生活中广泛应用,可供选择的款式和样品也比较多。可以保护自己双手。生产使用的材料很多,大致分为:帆布、棉纱、皮质、橡胶等。

棉手套是用棉纤维机织而成的手套。织造密度越大,手套的耐磨损、抗裂性能越好。棉纱手套透气性比较好,受到广泛欢迎。

采用优质棉原料棉线纺织,防滑有弹性,更耐用。加厚面料,防止刺穿。舒适性和透气性都非常好。

弹性收口,贴合手腕,走线精致,不紧勒,防脱防滑。提高佩戴舒适性,也防止异物进入手中。戴上手套自由活动不受拘束。

按人体工学设计,指尖位置加密缝合,经久耐用不易穿破。

还有更多款式材质手套,选择多样。适合多种情况场景。贴心保护您的双手。

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应该按照自己手部的大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套。

根据自己工作环境内容选择相应类型的手套。如果破损的情况出现,就应该立刻将其更换。

劳保手套是员工人身安全的保障,对于减少职业危害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一定要认真配戴选择。

亲们点击或搜索店铺名即可下单:淘宝店铺【升升劳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