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加坡留学值不值?这些优势要知道!
易世英语 2021-03-12

除了申请美英澳国家留学,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新加坡作为自己的留学目标。新加坡治安稳定,地理位置优越,同时各方面与西方教育接轨,又保持东方的生活习惯,对于大多数不适应美英澳教学环境的同学,新加坡是更好的选择,新加坡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01 语言环境优势

虽然新加坡定以英语为官方语言,但依然与东方有特殊的文化联系和历史的渊源。新加坡的大部分的人都会说中文,即使同学是初中刚毕业,英语成绩不算特别优异,也丝毫不用担心,去了之后也不会有太大的语言障碍,相对于欧美国家,新加坡的语言环境可是得天独厚,慢慢适应新加坡的教学氛围也是来的及的。

02 留学性价比高

相对英美国家来说,一年的留学费所需算是比较昂贵了,对于工薪家庭颇有一定压力,而新加坡的留学费所需就显得更加平易近人,一般来说,在新加坡留学一年只需要花6-10万人民币。如果同学本身非常优秀,妥妥一枚学霸,就读的新加坡公立大学,花销会更少,还能申请政府助学金,助学金金额占学费的80%,也就是说只要你能申请到,每年只需要承担20%的学费以及生活费,一年只要5万元人民币左右。

03 专业多可选择性强

新加坡学校开办的课程类型十分的广泛,这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横跨不同的专业与学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课程,并且学位也是很丰富的。并且在新加坡学习1-2年之后,留学生可以转到美、英、澳等国家去酒店深造。签证十分的简单,省去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充分体现了留学中转站的优势。

04 新加坡签证易申请

申请新加坡学生签证,材料相对是比较简单的,周期在2-4周左右,且签证通过率很高。即便是有其他国家拒签史的学生,只要留学意图明确,材料符合标准,都能获得签证。新加坡目前为接受年龄最小的留学生国家,也是留学生年龄跨度最大的国家,从3岁到40岁,都可以成为新加坡的留学生,申请到相应的课程,给各个年龄段的大家创造了留学的机会。

05 允许留学生直接申请PR

从2017年起,新加坡政府就发出了这项新政策。中学生申请新加坡PR通过率高不可攀。想要申请新加坡PR的新加坡留学生,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一是在新加坡待满两年及以上,二是通过至少一次新加坡国家级考试,如PSLE考试、N水准、A水准、O水准等,或者是进入IP计划。中学表现优异的学生可跳过O水准考试直接进入JC(2年预科)的计划。

06 毕业就业发展广

新加坡大学毕业,就已经为回国就业奠定了专业知识和能力,回国后即是各企业争相录取的高级人才,即使不打算回国就业,新加坡的就业率在世界范围内处于较高水平,超过 600 家跨国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同学们也有机会以工作身份回国,比如有新加坡留学背景,就业以后被派往国内的可能性会非常大。这样一来,不管是留在新加坡就业,或者是回国就业,能找到的满意岗的机会就更多、进大厂也更有优势。

最后,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资讯,可以留言咨询易世英语,以上就是关于新加坡留学优势的全部内容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