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米手环4 NFC版
Jack 2019-12-23

       智能手环第一代出现的时候,本人就是尝鲜用户,在尝试佩戴一段时间后经历了各种问题,待机时间短,佩戴不舒服,功能单一等等问题,后期手环还出现了开胶,导致我对手环一直没有提起兴趣。小米手环是在同事们佩戴之后体验还不错,再加上家里和智能沾边的设备全是小米的,所以这次618就有了购买小米手环的愿望。

       本次购买的是小米手环4 NFC版,这版有多难抢你上微博搜一搜就知道了。本人是只要抢的东西,多半是抢不到。这次是想买两个,所以拜托同事帮忙抢。这次是多亏了同事手速快啊,在NFC版发售的第一时间天猫抢到了。我在京东抢的感觉页面瞬间就灰了,之后刷新,有预购,没犹豫马上付款。

外观展示

用感受

体验手机是iphone,下载小米运动,绑定小米手环即可。

APP界面:不统一

中文版:

英文版:

 

穿戴感觉:轻

轻是手环上手后的第一感觉,忙碌起来有时候都不知道带着手环。环带可以适应各种手腕儿,不过夏天带还是热,特别是出汗之后你会非常难受。建议淘宝换个手环带。

小爱同学:慢

这个是我坚持买NFC版的最主要原因。抬起唤醒手环,向右轻轻一划,就能控制智能家具了,多么美好!但是,当你划完之后发现一直在转圈,转啊转!3s过后小爱终于能用了。慢是小爱同学使用的感受!!!因为要借助手机才能联网,所以每次唤醒小爱同学都要等手环和手机互联才能使用。这过程可以说非常酸爽了!

手环上的小爱同学最大的意义在于你不方便使用手机时用,比如你在做饭,需要倒计时。又比如你躺在沙发上而手机没在身边又想打开电风扇,虽然它慢,但好在是随身。

手环外观:变

炫彩表盘是这代手环外观最大的特点。换个表盘换个心情也不错

表盘截图

手环功能:多

久坐提醒、短信提醒、电话提醒、APP信息提醒、音乐控制、刷公交卡和房卡等等

运动模式:多

六轴传感器+50m防水的支持使得小米手环4支持的运动模式更多:户外跑,室内跑,骑行,游泳,室内锻炼等。

睡眠监测&心率检测

带着手环睡觉需要适应,但很可能是你过了新鲜劲就不带了!

睡眠监测需要打开心率实时监测+睡眠辅助监测,这样出来的睡觉监测更加准确

打开心率监测续航大大减少。

心率监测

手环支付

手环可以绑定支付宝直接支付

绑定分两种:一种是钱包余额,冲多少能花多少。另外一种是直接帮定,不限额。个人推荐第一种,因为丢小米手环的人也不少。

手环支付成功率不是100%,不是手环的事,是有的超市扫码器的问题。本人已经有过两次了,还好带了手机,不然就尴尬了。

打开手环锁,手环丢了有个时间锁定支付钱包。

电池续航:长

要想体验所有功能,那就牺牲续航,这段时间带先来大概在一周一冲吧。

充电速度很快,洗澡前冲上电,洗完澡出来就快冲好了。

一个能控制你家的手环,一个记录你运动轨迹的手环,一个能监测你心跳的手环,一个让你感觉不到的手环才200多,一个字:值。它能给你的是apple watch简化体验,很适合大家的购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