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被攻击或者劫持了,你该这样做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可是在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了,网站出现卡顿又或者是被攻击劫持等等问题网络防护问题日益严峻,作为站长的朋友们多多少少都会经历一场战斗,一黑被劫,回到当早的惨痛教训。

 

通过阅读这篇文章,TTCDN将会帮你get到防止网站被劫持的技巧。

具有一定可观访问量的网站,之所以会遭受到劫持,一般都是没有做好网站防护工作比如:

1.网站程序版本过低,存在漏洞和BUG;

2.服务器MM过于简单,容易被扫描解掉;

3.空间服务商措施做不到位,跨站攻击。

 

 

TTCDN就可以很好的修整网站被劫持这方面的难题:

1.隐藏网站服务器IP地址

在TTCDN管理后台,我们将会为你配置好会自动生成一个CNAME解析记录值,网站域名只需要解析到这个记录值上就可以使用TTCDN了,

如果网站域名没有解析到网站IP上,网站IP地址自然就不会暴露,黑客也就不知道网站服务器IP地址在哪里,自然也就无法入侵网站,很好的的提高网站网络保障。

2.加速网站的访问速度

TTCDN通过和知名运营商合作,覆盖全球的线路,在全国骨干节点上合理部署边缘分发缓存节点,充分利用带宽资源,平衡网站服务器流量,

可以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下畅快无阻的的访问网站,海外也是适用。

3.保障网站

TTCDN分布式防御机制解决网站遭受恶意攻击,很好的提高网站稳定性,还可很好的防止域名被劫持、Dns被攻击等问题。

4.降低网站成本

使用云漫TTCDN不只是解决了网站访问速度和网站攻击方面问题,等同于聘请一位门卫来维护网站防护,节省了时间、Money和精力,而且还是24小时在线维护,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来为网站开拓市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