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兰州回收腕表地址
MH梦寒 2020-01-09

兰州回收腕表

聚奢网奢侈品专注二手奢侈品综合服务的线上APP。  业务覆盖二手奢侈品的网购,特卖,鉴定,估价,回收,寄卖,养护,共享等业务,是一家的二手奢侈品服务平台。 

聚奢网www.jushewang.com,隶属南京聚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二手奢侈品行业内最具规模的服务平台。作为国内二手奢侈品行业的拓荒者、领航者和领军企业,聚奢网超百家分公司已经实现对全国一二线城市近乎100%的覆盖。

聚奢网业务范围涵盖了奢侈品的回收、鉴定、估价、销售、寄售、养护、维修、培训、加盟等完善的业务生态链。2015年荣获“江苏最具成长性‘互联网+’企业“,成为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理事单位;2016年荣获“中国品牌之星100强:、“中国互联网电商十强品牌”等荣誉称号。

聚奢网以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为核心,让用户享受一站式的奢侈品综合服务体验。至今已服务了超百万用户,并获得一致好评。未来,聚奢网致力于以更安全的渠道、更正规的流程、更合理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带消费者步入奢侈品综合体验时代。

佛阳子聚奢网是一家专门做二手奢侈品的公司,由于专业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在业界有一定的的口碑。公司是全国连锁的,总部位于南京,随着近年来的发展,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都有分公司。聚奢网兰州分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秉承“顾客至上,互利互赢”的理念。 


美度男表兰州高价回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