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职场案例 丨 男朋友向我求婚
职场案例 2020-01-16



这是第73篇职场案例,我接到的第73个职场咨询。

学员咨询:杨大大,我男朋友向我求婚,我该不该答应他?

我说:你该不会以为我是万能的吧?你的这个问题,我可回答不了。

学员:我咨询你,是希望你能给我一些启发。
我说:求婚是件好事,为什么你会犹豫呢?
学员:我的男朋友一直对我很好,但是听很多人说,男人结婚后就会变坏。我觉得他不会对我好了。
我说:那你的男朋友是怎么说的?


学员:他说结婚后也一样对我好。但有句话不是这样说嘛,“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我说:你宁愿相信别人的话,也不相信你男朋友的话?
学员:好像是哈。

我说:那你应该跟那些人结婚才对。

学员:不,可能是我害怕男友结婚后会变心吧。

我说:有证据吗?


学员:没有,但我担心。
我说:坦白说,我觉得是你自己不够自信,所以不相信你的男朋友。
学员:为什么说我不够自信?

我说:如果你真的自信,他变心了又有什么关系呢?大不了你重新找一个比他更好的!

学员:杨大大,你的意思是什么?我不太理解。

我说:本质上,你是想要一个未来的生活保障,一个未来依靠。但是你要知道,没有人能给你百分百不变心的保障或承诺,只有你能给你自己!

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帮到你,也欢迎分享给有同样问题的亲朋好友。

 

欢迎关注我的gongzhonghao”职场案例“。

 


THE END

-  晚  安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