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十五章.小安安与小白白
巨木擎天 2020-01-14

安安倾城到了之后就看见林子在修炼,她坐了一会儿,虽然自封了部分修为,但在林子的房间里,还是感受到了一种特殊还有一点点熟悉的味道。正琢磨着是哪个自己认识的人物,到过这里?有什么目的?就听见林子的喃喃自语声,于是没忍住,就一伸手给了他一巴掌。

 

谁曾想,这小屁孩看见自己这么激动,上来就抱自己,因为对自己现在力量掌握的不是非常纯熟,怕伤到他,结果就成了现在这么个局面。

 

安安倾城刚想说话,就听见“林子,起来没有,开始今天的练习了!你再敢不穿衣服睡觉,我就对你不客气!”一个人开门就走了进来,安安倾城和林子一起转头看去,特别是安安倾城直接和来人四目相对!甭提有多尴尬了!

 

进来的是秦如意,她也傻了,目光直接就被安安倾城所吸引,两个女生就这么的对看了一会儿。

 

安安倾城反应过来,一下子就把林子掀起来推到一遍,她在林子这里没有任何架子,对待林子也是柔声细语,可对待别人,是完全不可相比的。

 

特别是,在她看见进来的姑娘脚边,还有一只白色如同小狗一样的小兽,直接就准备出手,把她们统统镇压、灭掉!

 

如意只是感觉尴尬,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小白白就不一样了,开始还没看出来,可仔细一看是安安倾城,直接就炸毛了,高高的拱起后背,四肢抓地随时准备暴起与其争斗!

 

正在这个紧张时刻,林子起身快步过去,一把就抓住了小白白的后脖子提溜起来,然后献宝一样的拿给安安倾城看,“你看看我养的小狗狗,漂亮不?我给起名叫小白白!来小白白见过我的小安安!”

 

小白白和小安安不可思议的相视一眼,直接就不能自己,懵了!

 

然后牵起安安倾城小手向秦如意介绍到:“如意姐姐这就是我常说的小安安!安安,这位是从很远很远的万盛皇朝来的秦如意小姐姐,前几天她帮了我和小白白很大的忙。”

 

一听提起万盛皇朝,安安倾城马上就知道了很多,明白了很多。她当然知道她为什么来到王境,也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还知道他带回来了一只白色的小狗,就是没想到,这只“狗”竟然是如此的不简单。

 

如意默默的打量着安安,她知道有这么个人的存在,也知道她有些不寻常,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她一头雾水,听到林子介绍自己,她连忙向安安行了一个标准的宫廷礼,安安稍一犹豫也回了个礼。

 

安静的气氛根本就不适合林子,他牵着小安安抱着小白白,喊着如意一起出去,要练功。

 

当弄明白这几天都是如意在训练林子争斗之法时,她生气了,因为她安排的是右相家的小女儿,那个号称“碧玉双锦”的赵锦如!点名要她的原因很简单,以前见过她,她的资质还好!而且对她的印象还不错,还有对右相平时的操劳看在眼里,希望能够送给赵家一个更进一步的大机缘!可现在,她没有看见那个赵锦如,而是看见这个不认识、不了解的秦如意!

 

所以,她马上在心里就做出了新的决定,在一瞬间就决定了无数人的命运!

 

看上去安安很安静的抱着小狗,坐在亭子里,看着如意训练林子练功。其实在小安安和小白白之间,正在进行着另一番争斗。

 

“小安安?哈哈哈哈!你想笑死我吗?”

 

“闭嘴!你还小白白呢?怎么说?”

 

“你闭嘴,我这只是临时藏身,用不了几天就会走的”

 

“藏身?藏什么身?就凭你还需要躲着谁?说吧!为什么要赖着他?”

 

“赖着他?你以为谁都像你?我刚才可是看的清楚,一位大能竟然被一个六岁的孩子按在床上,压在身下!说出去简直是圣者的奇耻大辱!”

 

“你好?身为广安州境冥魔暗林掌控者的圣境冥兽夜媚卿大人。居然跑到我的王城之中,躲在一个六岁稚童的怀里,还被当成一只狗,给重新取了名字!你不是圣者的耻辱?”

 

“你?你以为我愿意啊!我就是想过来找些资源,谁曾想会旧疾复发不可控制?我传音于你,没有回应,你以为我愿意这个样子?倒是你,挺大个姑娘,非要装嫩,怎么变的这么一小点?为了和他相配?”

 

“闭关!知不知道什么是闭关?哎呀!你现在在我手里,讲话还这么狠辣,你信不信我拔光你的毛?”

 

“你敢?我咬不死你!”

 

“哼!”“哼!”

 

两个人以意念争吵的不亦乐乎,也都气的够呛!安安倾城一下子就把小白扔在地上,它一个翻身平稳的落下,抬起头白了她一眼,蹦到另一个石凳子上趴坐着,看着林子在修行。

 

林子的进步还是很大的,由第一天被进攻时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勉强可以招架,也不过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

 

可安安倾城看了一会儿还是有些不满意,瞅了小白白一眼,正好它的目光也看了过来,“咔咔”两道目光结合点的空间,甚至都有了一点点的扭曲。可惜如意和林子正打的火热,没有注意到!

 

“就这水平,什么时候能够去冥魔暗林历险、修行?”

 

“这才几天?已经很不错了!不过这个姑娘的层次还是有些低了!而且自身的境界也不是很稳!”

 

“嗯,我亲眼所见,她是三天前的夜里,由鬼将境二阶,一下子跨到现在境界的!那天我离得太远,还在疗伤,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她遇到什么奇遇!哪个家伙今年只有六岁?就已经是灵鬼境三阶了,资质还是挺高的!”

 

“行了,甭说这些没有用的了!一会儿跟我回宫,我帮你疗伤,别真耽搁了。”

 

“不去!你也不是不知道,这是当年我积累不够,强行破关入圣境,使根基不稳留下的暗疾,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自己慢慢行功调理。还别说,前两天的纯阳之物对我提前恢复境界,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纯阳之物?比较少见,就你现在这状态,如何取得?”

 

“这个孩子喂我的啊!不是你给他修炼使用的吗?”

 

“没有,怎么回事儿?”

 

“你不知道?”小白白一愣,就将前因后果学与她听。

 

“赵家怎会如此不堪?”安安倾城自语到。

 

傍晚时分,秦如意又要走了,可没等来小姨赵锦如来接她,应该是找到了能够救治父母双亲的纯阳之物了,所以她这几天心情都很好,性格也恢复了本来面目~开朗大方、热情主动,就像现在吧!她知道安安倾城也要回家,而且在她的问询下得知她住的地方,距离自己姥爷的丞相府并不远时,就在极力邀请安安倾城与她同行,甚至还想着让她到自己家里做客。

 

弄得安安倾城浑身难受,还不好太过冰冷,本来想着与林子独处一会儿,可是早晨已经被她看见了那么尴尬的场面,再要留下来,可就真的被这个秦如意误会死了!也不能真的就杀她灭口啊!没有什么办法和理由,安安倾城只好与她搭伴往回走了,对了,她早已经向顾全传令,让三百侍卫回撤了,附近的居民也可以回来了,但还是留下顾全自己,保护这个宅子中的林子的安全!她还传音“小白白”问她到底要不要与自己一起回去,小白白压根就没搭理她,恨得她牙痒痒,气鼓鼓的就同秦如意一起向外面走去。

 

“对了!我差点忘了,这个给你!”说着,如意从自己的贴身衣物里掏出来一个小小布包,轻轻打开里面是一枚戒指。“这是一枚空间戒指,是家族送给你的,虽然内部空间不是很大,但真的是目前家族能够拿出的最好的了!”说着递给了林子,“戴上后,只要把灵识集中,是很容易就可以操纵的,你慢慢琢磨吧!”说完拉着安安倾城就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