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知道高防DNS解析的优势有哪些么?
soulz 2020-07-11

DNS是一个专用的域名解析服务器。通常,域名解析是通过这个服务器执行的。高防DNS解析是DNS解析的升级版,为网站流量提供了更大的保护,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攻击,更好地保护网络提供商和用户的安全。

高防晰度DNS分辨率

在向域名注册商注册域名后,我如何才能使用一个名为“域名解析”的专业术语查看我的网站内容。

域名是为方便记忆而专门建立的一套地址转换系统。要访问Internet上的服务器,最终必须通过IP地址来实现。域名解析是将域名重新转换为IP地址的过程。一个域名对应一个IP地址,一个IP地址可以对应多个域名,因此多个域名可以同时解析为一个IP地址。域名解析需要由专用域名解析服务器(DNS)来完成。

高防御DNS分辨率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黑客攻击已经不再局限于某一领域,而且已经成为全球性的攻击。经济全球化使得许多公司开始通过网站与海外用户进行交流和交易。这给黑客带来了很多机会。现在大多数企业选择高防御DNS解析来保证安全。大家都很熟悉DNS。DNS的功能主要是解析域名。将网站服务器上的IP绑定到域名。高防御DNS是在原有DNS的基础上防御DDoS攻击,从而保护我们的网站免受攻击。

高分辨率DNS分辨率的优势

提供最高1T防护流量,峰值6亿Q/s防护能力,轻松应对大流量DDoS攻击或DNS查询查询攻击。

服务器停机时自动迁移,SLA高达100%;解析实时同步到所有DNS服务器,解析速度领先国内主流解析器。

对用户网站进行实时监控,提供多种报警方式,及时报警,确保网站正常运行。

提供CN2负载均衡,网络覆盖全球,支持CN2、BGP双栈,大大降低运维难度,提高管理效率。

6家运营商的线路故障,来自海外五大洲的线路支持,智能判断提供合理的接入解析地址,让接入用户获得快速流畅的体验。

支持域名解析托管,可以自定义私有域名和服务器集群,为自建DNS客户使用高防IP备灾解决方案。

以上是高防域名解析的相关内容介绍。与传统的DNS解析相比,高防DNS解析具有许多优点,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到安心和安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