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甲醛治理难,诺赫除醛靠谱吗?除醛方式公布
诺赫 2020-01-18

刚装修完的新房,总会面临甲醛污染超标的问题。我们都知道,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鼻性气味的有害气体,当浓度超标2~3倍时,我们会遭到无法察觉的巨大危害。如果没有做好除醛工作,盲目入住很容易酿成甲醛中毒的现象。特别是母婴、老人这类抵抗力偏弱的群体,受甲醛的伤害就更大了。   

其实,随着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对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关注度也随之上升。健康意识有了,但治理能力没有跟上。传统的除醛方法(绿萝、通风、炭包等)收效甚微,而市面上大多数除醛公司的原料技术不过关:用二氧化氯除醛造成二次污染,用一般光触媒在室内应用效果差,造成甲醛污染反复,消费者除醛信心下降。   

一款好的除醛产品,一定是能从源头分解甲醛的。德国诺赫历经50余年,研发出“3+X”(三型立体快速治理+不同功率甲醛分解器)除醛的治理产品及方案,打破了甲醛行业治理反乱象,解决了甲醛持续散发的世界性难题。

 诺赫的三型立体治理靠谱吗?

诺赫针对不同的甲醛来源,应用不同的料体进行治理。一型快速治理在空气游荡的甲醛,二型能靶向定位污染源,进行深入的内部甲醛分解,三型放置在死角阴暗处,即可无害转化甲醛,除醛率达99,比一般的除醛方式更快更长效。

诺赫如何解决甲醛散发难题?

当然,甲醛的治理是长期的,因此诺赫在更深入的研究当中,研发了全球的甲醛分解器,搭载德国EBM高速风机与酵素滤芯,用分解的原理治理甲醛,除醛率及空气净化率达99,解决了甲醛散发的难题。 

除了效果强力,甲醛分解器还安装了智能调速系统,自动根据空气质量调节风速,提高除醛效率;而且无论在强风模式还是睡眠模式下,都不会产生太多的噪音,如细雨带微风轻拂一般。

 德国诺赫的理念是科学除醛,不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浮躁的社会中显得难能可贵,做到意义上除醛更不容易。甲醛治理交给诺赫,尽管放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