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魁北克政府暂停接收投资类别移民申请
加悦移民 2020-01-21

 据CIC News称,自2019年11月1日起, 魁北克投资类移民将暂停接收新申请,直到2020年7月1日重新开放。



魁北克移民部长Simon Jolin-Barrette在发出公告时指出,直至今日,将近2万个魁北克投资类移民申请还未得到处理。政府决定暂停接收新的申请并在未来8个月里分析该申请类别,以提高签证官的工作效率。

 

多年来,魁北克投资移民类别一直受到中国申请者的欢迎,特别是在联邦政府于2014年取消投资类移民以后。然而,该类别一直饱受争议,批评人士指出:该项目允许富人迅速购买加拿大居民和公民身份,然而支持者则认为该类别移民可以帮助魁北克的其它重要项目获得资金。

 

加拿大联邦政府在2014年就停止了投资移民项目,并称投资者不能长期居住生活在加拿大,并且“一生中缴纳的税费比其他经济类别的移民低得多”但魁北克省一直在继续,每年的名额最多1900人。

 

对申请要求而言,申请人必须具备一些条件,例如:拥有“合法取得”的至少200万加元的个人净资产,此外,必须计划在魁北克定居,并对魁北克投资局(Investissement Québec)提供120万加元的5年期无息“投资”, 5年后这笔钱(无利息)将被退还给申请人。



更多移民资讯

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网址:www.canajoyinternational.com

电话:010-53320881

邮箱:info@canajoygroup.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1002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