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亲子游玩,不如一起泡温泉
桃子妈咪 2020-01-22

走进广州碧桂园金叶子温泉酒店,让你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是亲子游的度假天堂。这里不失为度假放松的好选择!

都说 有山无水失其灵性,有水无山缺其厚重,身处有山有水的巴厘岛风格酒店,绿树花草简直布满了每一个角落 。

环境

坐落在白水寨景区内,酒店外型风格应该是印尼度假城市巴厘岛,建筑物采用开放式落地窗户,格调简单,高雅舒适。周边呢,大量天然石材及木材,房间是背山面田园风光而建,阳光非常充足喔!房间材料以木材为主,会呼吸的屋子应该就是指它了!

服务

从进停车场开始就有一流服务,超级细心周到,还帮忙拎包、牵小孩、开门,用餐询问有无忌口,房间里物品存放、咖啡饮水机使用、景区注意事项、温泉开放时间等等。超级满足!

小屋

入住的这一间有个超级大的敞篷阳台,空气超级清新,家具多以木质为主,而且都是圆木,没有尖尖角,这一点超级棒,让小孩爬来爬去不用一直提心吊胆~

细节

让我惊讶的还有给小孩的这个小角落,超级细心,画板、地毯、布帘、小到台灯,都是炒鸡可爱的卡通图,看到小孩那么激动就觉得值了喔喔!

夜景

晚上的夜景超级美,穿着拖鞋在这里散步,全身心投入大自然,感受原始山野乐趣,共享亲子时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