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2万能拿下丰田红杉,8缸发动机,连普拉多也不是它对手

13年丰田红杉V8-5.7 珍珠白米内巡航防撞 底盘升降分动四驱 软硬避震 差速锁 多功能电动方向盘 电动记忆座椅通风加热 前后独立空调 前后雷达 倒车影像 原装导航DVD 头枕电视 JBL顶级音响 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 电尾门 20寸拉丝轮毂 顶级配置 。卖12万

丰田红杉,谈到环保方面这款先进的发动机也是当仁不让,除了采用不锈钢的排气装置用来抵消震动产生的噪音,同时还具备4个催化器,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能够将5.7升发动机所产生的大量废气进行化学中和,从而满足日益苛刻的环保要求。12万能拿下丰田红杉,8缸发动机,普拉多也不是它对手

丰田红杉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红杉装置上的豪华程度上更是令人吃惊:雷达测距及倒车影像,让红杉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丰田红杉57基于豪华、休闲及越野为一体的全地形多功能车,当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将车间距离控制在一定范围,当雷达探测到前车距离时,可自动控制车间距离,能进一步辅助驾驶,同时有效提高主动安全性。

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搭载来自雷克萨斯LX570的5.7升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引以为豪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达到了381匹,此外,经过进一步调教使得最大扭矩的爆发点更为提前,以便于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丰田红杉配备了5.7L V8全铝发动机,搭载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颇具声誉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高达到了381匹。此外,此款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