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raurige Nacht
彩白白 2023-05-28

罗伊斯俯跪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缥缈的白色烟雾中,柔软的脸颊深深地埋进草皮。在八万人的沉默与咒骂中,流下干涸的泪水。一如十年前在温布利球场的那个悲伤之夜,拜仁2-1在欧冠决赛中绝杀多特蒙德。而十年后的今天,同样是2-1,他们绝杀科隆狠狠打碎了那个所有人期盼已久的、黄黑色的梦。

更衣室里一片死寂,空气沉闷到快要凝固。每个人都在默默地整理自己的东西,没有人说话。俱乐部准备的纪念版球衣和成堆的啤酒似乎被遗忘在储物室。

胡梅尔斯试图说一些提振精神、下赛季从头再来的话,也只是聚勒和一些年长球员低声应着。年轻的球员无法走出九十分钟内降临的巨大悲伤,贝林厄姆看上去已经快要哭出来了,眼眶红红的。

队友们相继离去,带着失落与不甘。马茨走的时候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好好睡一觉吧,兄弟。”最终只剩罗伊斯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更衣室里。

他看着那件挂着的9号球衣,突然想到了九年前转投拜仁慕尼黑的罗伯特。还有那些年渐渐离去的一些队友,马茨、京多安、马里奥……

这些人的荣誉柜如今都比他满了。可是他并不后悔。

虽然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很多很多遗憾。

 

罗伊斯漫无目的地游荡在家旁边的公路上,踢着道旁的石子,注视着夜间偶尔呼啸而过的汽车。即使是到了快退役的年纪,他依然没有学会如何面对失败。

房前的廊灯意外地亮着,罗伯特静静地靠在他的房门边。

“好久不见,马尔科。”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