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4980元《电子商务宝盒》全套课程,网络营销经典之作
一颗豌豆 2020-02-09

4980元《电子商务宝盒》全套课程,网络营销经典之作

4980元《电子商务宝盒》全套课程,网络营销经典之作

4980元《电子商务宝盒》全套课程,网络营销经典之作

人们之所以能这样关注《电子商务宝盒》,因为他的创始人Tom Hua,就好似人们过去关注马云一样以前有那么多人议论马云是大骗子。后来阿里上市,为中国电子商务创造了这么大优越环境,帮助许多网上创业的人士找到出路,在这之前却有那么多的所谓的人物,骂他是骗子一个,但事实是无法改变的,他为中国电子商务做出的贡献,让很多个体户,工薪层次的人也实现了网上创富的梦想。

Tom Hua 是全球互联网营销行业的真正开拓者之一,通过一本电子书,他开创了病毒式行销的先河,并因此获得ClickBank 全球大赛的冠军。2004年他创办了世界互联网峰会,到现在已经在世界17个国家,成功地举办了50次。他至今依然是全球最棒的一位互联网商务教练,也被行业中人称为电子书教父。如果你到Google和Yahoo的全球英文网做个搜索,你会发现有数以百万计的网站在介绍和推荐Tom Hua的产品和服务。

他曾经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英国首相布莱尔、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行销鬼才杰.亚伯拉罕、金氏记录畅销书作家马克.韩森等人同台演说。通过他的电子出版物和数百次的现场研讨会,Tom改变了世界各地数万人的一生,帮助他们,成功地在他们自己的互联事业中取得成功。Tom曾经随机选一名观众,当场在台上,为他创造产品,建立网站,并进行推广。在短短的72小时内,赚取数万美元的收入。他曾经几十次这样演示,从来没有失败过!


Tom Hua 在1990年初从中国大陆移民到澳大利亚,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开始了他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如今,Tom Hua 除了自己在网上成功经营以外,还经常应邀通过现场研讨会,在世界各地,分享他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验证过的,独特的互联网营销战略。教授成千上万的个人和企业,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分享他们的智慧,销售他们的产品,创造财富,取得成功。

这份宝典中涵盖了如何开展互联网生意的三大要素:

1】如何建网站,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做流量

2】如何开展电子商务营销的基本理论以及具体的实践方法

3】对电子商务的系统、工具以及各项服务。

Tom hua 是营销大师,和我们这些屌丝还是有距离的,对于他们我们也不要被他们过分的洗脑,保持自己清醒的头脑才能把握成功,我们可以学习他的思维,但是不能盲目的跟他走,不然被卖了也不知道。

如果您对本教程感兴趣,可以到这里下载:点击获取资料

4980元《电子商务宝盒》全套课程,网络营销经典之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