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价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有哪些,公认音质好的耳机品牌

从只认准牌子到现在喜欢平价款,这就是很多消费者对蓝牙耳机的购买习惯变化,因为现在很多平价蓝牙耳机的确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笔者我使用过不少的蓝牙耳机,不管是JBL、Bose等大牌还是一些小众的国产品牌,都有各自的优点所在。不过现在不管是大牌还是小众网红品牌,我都更喜欢平价蓝牙耳机,就比如下面这几款,就是我的最爱。

第一款、Nank南卡lite蓝牙耳机

优点:性价比高、音质好、颜值高

使用人群:游戏人群、打电话、随身携带

Nank南卡lite耳机是2020年度销量黑马,除了音质能惊人之外,在舒适度、外观颜值上方面也是受到国内外追捧!让Nank南卡lite火速爆红,在Hifi圈、运动圈、数码圈、健身圈等都非常火爆,得到数百位极限运动、Hifi发烧友、健身大咖联名推荐,也斩获了不少业内大奖。

Nank南卡蓝牙耳机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一个是性价比特别高,另外一个就是体验特别好!Nank南卡蓝牙耳机的配置、音质以及体验在蓝牙耳机中是数一数二的,这款主打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采用难度、成本高出常规产线两倍的材料,而且采用更严苛的军工级标准,优中选优,只挑选其中80%的成品。在选料方面,Nank耳机的选材配料均来自国际大厂,例如高通蓝牙5.0芯片、定制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双主机闪连技术、双麦克风ENC降噪技术以及摒弃业内大部分厂家选用的FPC天线方案采用陶瓷天线等,基本只出现在千元级高端耳机。而NANK南卡耳机本身售价却200元左右,性价比出奇的高,是千元内为数不多的高质量蓝牙耳机品牌。

第二款、酷狗X5真无线耳机

优点:使用酷狗音乐时,长按一秒就能进行语音点歌

适用人群:习惯用酷狗的值得一试

酷狗X5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这也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款式,酷狗X5耳机的造型和香槟金配色的结合,使得耳机整体上像是一款珠光宝气的珠宝产品,耳机电池仓,翻盖式。尺寸比较大现在一般都喜欢小巧的产品,操作上支持酷狗音乐的语音点歌功能,logo下按键的设计真的不太友好,操作一下对耳朵就多一次伤害。

第三款、VIVO TWS Earphone 真无线蓝牙耳机

优点:外观精美采用了渐变颜色、多功能语音助手

适用人群:休闲、驾车、vivo手机

vivo TWS Earphone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 vivo 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耳机的包装盒深蓝底色、简单设计。耳机采用半入耳式耳机,包装里的配件里有:一根 Type-C 充电线、两页使用指南和保修凭证,还有耳机收纳盒、耳机本身也藏于收纳盒中,耳机单个只有4.4g,在佩戴上确实没什么重量感,舒适度可。

第四款、1MORE

优点:外观小清新

适用人群:年轻人群、日常使用

1MORE新品时尚豆真无线耳机,采用轻巧圆润的外观设计,NCVM真空色彩工艺,外壳有粉色、金色、绿色和黑色四款颜色可选。耳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单边仅重6.2g略微有点重,佩戴比较舒适,但是也不宜长时间佩戴,实际体验适合比较贴合、不易掉落。

第五款、荣耀Flypods青春版入门级蓝牙耳机

优点:小清新的配色

适用人群:华为手机、日常使用

耳机的设计灵感源于高尔夫球杆,简约、时尚、轻奢的金属质感,流线型的外观,带来温润舒适的触感。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耳机充电盒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的非常便携小巧。耳机盒和耳机均有内置电池,耳机盒通过Micro USB充电,然后由耳机盒上的触点为收纳其中的FlyPods青春版耳机随时充电。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蓝牙版本只有4.2,在室内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