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半入耳和入耳式蓝牙耳机哪个舒服,对耳朵的伤害小一点的

半入耳和入耳式蓝牙耳机准确来讲都不建议长时间佩戴,如果要对比的话,半入耳绝对是占据优势的,无论是舒适度还是通话质量要比入耳式的好,这还是跟他们构造有很大关系,半入耳式的一般会有长柄可以很好的分散重量,有些品牌甚至做到了4g的重量,非常的轻便,入耳式由于有一个导管会伸到耳朵里异物感是不可避免的,隔音效果会好一点但是代价就是对耳朵损害很大。至于选择半入耳还是入耳式看上看大家的取舍吧。下面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耳机给大家。

1、Nank南卡lite半入耳式蓝牙耳机

优点:游戏模式、音质三频均衡、通话清晰

使用人群:游戏人群、打电话、随身携带

Nank南卡耳机完全拿国际大牌的生产标准和工艺来生产,同一批次只挑选80%产品上市开卖,相当严苛。也因此Nank南卡蓝牙耳机品质、性能极其强悍,尤其南卡lite耳机推出后,被很多旅游达人、运动达人、数码达人喜爱推荐,可见有多受欢迎!

NANK南卡蓝牙耳机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性价比特别高外,还有就是Nank南卡对音质的打磨。花了1000多天,并聘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历时两年,针对不同音乐风格,百万次调校,只为更出色纯净的音效,将最舒适度最好的音质呈现出来,其音质,完全可以媲美千元级别耳机,引发众多Hifi圈、发烧友大神的一致好评!

这款Nank南卡lite蓝牙耳机在设计之初,除了考虑的是音质、舒服度外,外观也是不落下的,不挤压耳道的半入耳设计,配合单个耳机仅4g重量,使得耳机具有高达98%的产品贴合度,不会像带普通蓝牙耳机那样有一种累赘感,佩戴起来轻巧无负担,耳机外观兼顾生活智慧美学,采用鹅卵石形外观设计,暗藏玄机的黄金比例,扁平的四个角做了弧形处理,显得圆润,玻璃质感的亮面塑胶外壳经打磨,触感非常的细腻,整机小巧轻便,戴着不会感到下坠感,完全可以当做潮流配饰。

2、漫步者 TWS1入耳式蓝牙耳机

优点:外观简洁、漫步者杰作

适用人群:日常使用、耳机小白、听歌

漫步者 TWS1搭配高颜值外观设计,性价比十足,由于是入耳式,戴在耳朵上是没有半入耳式舒服的,配色统一采用了白色,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很适合时下喜欢音乐的年轻男女。唯一不足就是普通安卓接口的充电线显得有点跟不上潮流了。

3、华为FreeBuds3半入耳式降噪蓝牙耳机

优点:麒麟芯片、主动降噪

适用人群:商务人士、华为手机

这款算是华为里面的一款旗舰款了,支持主动降噪的,也是第一款采用半入耳式的主动降噪耳机,哪怕是置身于嘈杂的环境中,影响也比较小。不仅如此,它还可以根据不同环境选择不同档次的降噪效果,从而使降噪效果达到最佳。半开放式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舒适度这款耳机也是非常不错。

4、魅族POP入耳式蓝牙耳机

优点:触摸操作、耳机小巧方便携带

适用人群:日常使用、通勤、随身携带

POP2沿用了前代POP的包装风格,纯白的纸质包装,正面印有品名,产品logo,以及产品外观图,背面则标注了耳机型号以及产品特点。POP机身重量单只5.8克,相比NANK南卡Lite这款耳机不仅是入耳式重量却还要重一些,不过这款耳机的音质特别独特,有一种独特的空间感很清晰。

5、小米 Air2半入耳式蓝牙耳机

优点:外观简约大气、交互性强

适用人群:日常使用、MIUI系统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的电池盒是一个比较硬朗的通体白色的设计,整体非常简约,充分突出了实用性,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盒子的顶部和底部都做平了,可以安稳的立在桌子上。在充电盒正面中间位置设有一个指示灯。充电盒材质上选择的还不错没有那么显脏了。小米Air 2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半入耳式的方案,在佩戴体验上,是更舒适的,对耳朵的压力较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