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样的爱,往往更容易伤人!
牧牧姐 2020-04-10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爱情,我们总是会说这两个字,但是有几个人真的明白爱情的含义?

一朵花开的瞬间,我的心在跳动,虽然只是轻柔,但是我知道那份跳动意味着什么,那就是爱情的到来。

我们从世界的两端走到了彼此身边,不知道走过了多少苦难,不知道跨过了多少的艰难,但是,上天不负你我,我们终究是走到彼此身边。

我们看着彼此,那是满目欢喜,那是余生安稳,我知道,那就是我的梦,那就是我绚烂的光。

在这个世上,我们的双眸因为对方的存在有一份甜蜜的欢喜,我们的心上有了关于往后余生的温柔。

走在这个世上的你和我,我们来到彼此身边,你要知道,爱情,往往不是靠一往情深就能解决的。

01

这个世上有多少人?不可知!

我们不过就是这个世上的微不足道,这一世匆忙,我们跨过万水千山来到彼此身边,那是难得的相逢。

你和我,我们拥抱着彼此,那是温暖,那是爱情的到来!

但是你要清楚,所谓爱情,那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你要相信,在爱情中,一往情深并不能解决所有事。

时间是什么?

所谓时间,那就是我们走在阳光下的每一步;所谓时间,那就是我们在这个世上等待着的每一个瞬间,人生匆匆,我们努力向前,在时间的怀抱中做着最好的自己。

后来,我和你走到彼此身边,那是爱情的到来,但是你要清楚,人生匆匆,因为时间在向前,所以一往情深并不能解决所有事。

什么是生活?

所谓生活,那就是尘世间最简单的两个字。

但是,一切的一切不过就是我们嘴上说说罢了,因为话是谁都能轻易说的。

在这个世上,我们在人海中相逢,那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也是人生的一段情。但是你要知道,走在时间的怀抱中,因为时间会教会我们很多东西,所以一往情深并不能解决所有事。

02

你以为世界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吗?

你错了,我们走在一个灯红酒绿的世界,这个世上有太多的美好,我们用一双眼寻求着世界的美妙,但往往是看不够。

人生匆匆,我和你从世界的两端走到彼此身边,因为世界上有太多的诱惑,所以你要相信,爱情中,一往情深并不能解决所有事。

作为人,我们无非就是这个世上一粒微小的尘埃,因为我们是人,所以我们才有更多的可以说话的权利,所以我们才有那么多的梦可言。

人生在世,每一天我们的身边都会有无数的人走过,每一刻我们都会有那么多的美好相逢,但不是所有的相逢都是人生的甜蜜。

人生匆匆,你必然要知道,因为我们是人,所以一往情深并不能解决所有事。

你看看,曾经以为孙悟空的七十二变不过是魔幻,可是现实告诉我们,每时每刻我们也在改变着自己的模样。

03

你以为世界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吗?

你错了,我们走在一个灯红酒绿的世人海苍苍,我和你走到彼此身边,那就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事情。

但是你要清楚,人海匆匆,爱情从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你要知道,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所以那并不是你的一往情深就能解决所有事。

添加牧牧姐小助理的微信了解在线咨询哦,微信号:mumujiezhuli

牧牧姐 https://www.weibo.com/woshimumujie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