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丨又到一年盛夏时,正是吃烤肉的好时节
最美食Bestfood 2019-07-30

天气越来越热,吃什么和夏天最配?当然是烤肉和冰冰凉的饮料了!所以这次我们又去海神诺富特酒店50楼的旋宫旋转餐厅吃自助了,和之前在这家餐厅吃的不同之处在于,在原有的菜品基础上,增加了巴西烤肉的档口,都是大块肉,看着就心动,很适合肉食动物来吃。

海鲜区的品种很多,固定的是有八种,还有刺身、寿司、中西式凉菜,感觉光吃海鲜和刺身就能值回票价了呢。

到了最重头戏的烤肉档口,有专门的大厨来切烤肉,是巴西烤肉的做法,把各种肉串在一起烤。选自己喜欢吃的,如果是很大的一块肉,大厨会大刀阔斧地帮你切下几块来放在盘子里,我们还选了烤鸡翅和烤鱿鱼,还有烤培根卷,品种很多,有点吃不过来。如果胃口并不是太大的话,建议选几样吃,因为烤肉还是满扎实的。除了烤肉之外,也有烤蔬菜,还有烤菠萝,烤过的菠萝没有了本来的那种涩味,更容易入口。

热菜基本上每次来都不一样,但都是很实在的菜,这次吃到了很久没有吃到的田螺塞肉,比较典型的上海特色菜。

姑娘们看到甜品就停下了脚步,这里的甜品种类特别多,有点选择障碍了,光是慕斯蛋糕和芝士蛋糕就有好几种口味。每一种都看起来好好吃,如果是几个小伙伴搭伴来吃的话,吃甜点的时候就可以每种口味取一片分着吃了,这样就不怕选择障碍了!

一边看着黄浦江的景色,一边吃着自助餐,还有外籍乐队献唱。我们去的那天还有庆祝生日的客人,乐队还专门献上了一曲中文版的“生日快乐”。无论是求婚还是生日,只要提前告诉工作人员,都会有特别的惊喜安排。

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旋宫50旋转餐厅

地址:上海市浦东大道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50楼

电话:021-5036666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