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宏观交易者列举下一个十年比特币不太可能达到100万美元三个原因

多年来,加密货币社区中的许多人都做出了100万美元的比特币价格预测。

大多数人认为这将在未来十年内发生。这项预测是荒谬的,但是只需要看看过去十年就可以看到它的可行性。十年前,很少有人知道比特币,几乎一无所获。直到2013年,比特币才达到100美元。从那以后,比特币最高已经达到近20,000美元。币圈信徒们认为,这种空前的崛起仅仅是开始。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比特币将大步向前,使其势不可挡。就像1万美元过去,现在仍然是比特币达到2万美元的关键点一样,要考虑100万美元的价格标签,比特币需要达到10万美元。国外PlanB和Anthony Pompliano等著名分析师的说法,这种情况最早可能在明年发生。

比特币跨栏至100万美元

然而,一位Macro Trader对100万美元的价格并不乐观。原因更多与继续阻止比特币主流采用并进入其ATH的原因相同。监管,波动性和安全性。

根据推特@CryptoWhale的分析师和交易员的说法,有三个主要事件继续对比特币的未来以及达到100万美元的可能性产生怀疑。



分析师指出,

1、量子计算,

2、中本聪隐藏的比特币被出售

3、政府监管

是三个主要原因

当量子计算机具有破解所有私钥的能力时,会发生什么?
当中本聪存储在旧钱包中的数百万个比特币被出售时会发生什么?
政府会怎样对加密货币增加法规,并禁止人们购买?


被出售中本聪早期的比特币

其中之一是几天前它突破9000美元支持的原因。担心中本聪(Satoshi)出售自己的藏匿物是比特币陷入困境的原因。鉴于中本聪的藏匿额高达数十亿美元,这一天的价值只有50万美元,有一天他可能会引发最大的一次价格崩盘。


量子计算机:

在取得长足进步之后,谷歌的量子计算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令人担忧的是,它可能在未来几年内破解私钥并危及比特币。破解以后,也许比特币将变得一文不值,整个币圈可能都无法存在下去,除非有新的方法出现。

政府监管:

最后,在不同国家,政府法规一直是一个大问题。这位分析师认为,特别是在美国,一旦比特币真正会员达到十万,政府可能将介入并予以禁止。这也是对比特币灾难性的打击。

总结:这三个观点也仅仅是针对币圈说法:比特币未来十年达到100万美金,当前对币圈影响也不是特别大,中本聪原本持有的比特币具体有多少这个不得而知,而且也不可能短期内大量抛售。量子计算机破解比特币的说法也是一直以来都有的说法,政府监管这个也是每个国家针对比特币的态度大部分处于中立,不反对不支持。

所以也没有必要在当前引起太大的恐慌,只是针对比特币未来十年达到100万美金的看法而已。

最后,祝各位币圈好友天天暴富,多空双收!!!

非常感谢你的【点赞+关注】@苏闻衫V461405115

————————

我是苏闻衫,专注比特币量化交易,如果你对比特币也感兴趣欢迎一起交流~

推荐阅读:

比特币合约量化交易——CCA合约机器人

CCR自动炒币机器人介绍(界面预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