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霍汶希:优秀女性当单身妈妈,往往具备这几个条件
飘雨桐 2021-07-01

壹.

明星身边总是跟着自己的经纪人,他们不是明星胜似明星。有些经纪人,样子很朴素。但行事作风,却可怕的雷厉风行。有些经纪人,甚至比明星本人还要漂亮还有气质。

而我印象作为深刻的,她是很多大明星的经纪人。名字,也是如此的如雷贯耳。她就是,霍汶希。

霍汶希还不是经纪人之前,她的身份也是个艺人。当然,这个颜值放在娱乐圈都毫不逊色。

只是,或者她觉得还是经纪人这个角色更合适自己。况且,她被成为香港最后一个金牌经纪人。她的传奇故事,被网友们津津乐道。(文/飘雨桐)

事业上,霍汶希有着足以令人艳羡的成绩。感情上,她却是一个人尽皆知的单身妈妈。

贰.

请看清楚,这是单身妈妈而不是单亲妈妈。

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意思却有着天壤之别。霍汶希特别反感“单亲妈妈”这个称呼,她告诉大家:她与女儿父亲分手之后,这才发现自己怀孕的。最后,霍汶希决定生下这个女儿。并且,这也是她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

霍汶希说:“她爸爸还活着,没有单亲。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相处的方式,不是俩夫妻而已。但是我觉得是我们对孩子的责任,也是共同去承担。”

当单身妈妈,霍汶希有什么变化?坐在旁边的容祖儿爆料:“连对我们的脾气都更好了,”霍汶希自己也认为:“我的性格各方面,我的耐心,我对人生的看法等,你觉得对人生的理解是不一样了。”

有些单亲妈妈,生活很苦很苦。但霍汶希,却因为女儿的到来变得越来越好。

叁.

女性想要当单身妈妈,她是需要具备某些条件的。否则,再优秀也不行。

条件一:

良好的心态。

心态是非常重要的,之前说过:有些单亲妈妈过得苦哈哈的,自己不开心、孩子怎么会高兴呢。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无论是做母亲的还是做孩子的都是极大折磨。良好的心态,不只是对自己还是对孩子的。比如,不会认为这是命运的不公平。反而觉得,这是生命的妙不可言。有这个人的存在,让你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条件二:

充裕的经济。

也许,孩子不会饿着。但孩子从怀孕到生下来,样样都离不开金钱。不只是养孩子,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是众所周知的真理。并且,你不要指望着孩子的父亲会在照顾孩子上提供资金(援助)。指望着对方出钱,这是从根本上有着错误意识。不能给孩子优质的生活体验,让孩子跟着自己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何必?

条件三:

足够的负责。

这里的负责,不是纯粹的我对你好、你就觉得好。孩子跟着单身妈妈,或者她在某些方面缺少父亲的照顾或者保护。单亲妈妈要扛起这个责任,并且还要心甘情愿的付出、甚至无怨无悔的牺牲。好端端的时候,也许一切如常。但遇到困难、遇到麻烦的时候,你是不是依然可以满足孩子的愿望?而不只是,满足你当妈妈的想法。

肆.

单身妈妈的孩子,照样可以过得很好、甚至更好。优秀的单身妈妈,她完全做得到举重若轻。

爱意和关怀,这才是孩子的幸福源泉。具备了这些条件,是不是单身妈妈对孩子来说重要吗?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