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宁波一楼盘组织亲子活动,孩子两条腿骨折
观楼客 2021-05-27

聚合引擎综合整理 来源: 1818黄金眼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五一假期的时候,宁波慈溪的耿先生带孩子去当地一个楼盘销售处,参加亲子活动。没想到,他儿子在活动中发生意外,两条腿骨折了。

宁波慈溪市有个春风蓝湾楼盘,靠近杭州湾,项目上设置了一些田园乡村类活动设施。耿先生说,五月二号那天,春风蓝湾举办亲子活动,他带女儿和儿子一起来玩,这里有个水车,需要人站上去踩动脚踏,水车才能转起来,他儿子就是在踩水车时发生了意外。



耿先生:“他和他姐姐两个人站在这上面,手扶着这个(横梁)在蹬,我看了他们蹬得还行,我就绕到那个地方给他们照相,当我走到那里的时候,发生了这个事情,(儿子)就叫了一声,我就赶紧过来,他的腿就撇在这个脚踏里面(哪个地方)脚踏板这个地方,然后把脚给带到上面来了(给他反过来折过去的)对,人是在地上躺着的。”


耿先生的儿子:“它那里有踏板,踏板是在不一样的位置,然后我走到一个踏板上的时候,另一个踏板很快打过来了,就打到腿上面了,我就掉下来了,腿被卷进去了。”


现在这个水车已经被封闭了起来。耿先生说,当时女儿踩动的是水车左侧的踏板,儿子踩动右侧,结果腿被卷了进去,女儿没事。耿先生介绍,孩子受伤后,春风蓝湾项目的保安和医护人员赶了过来,发现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去医院,他自己开车把儿子送到了医院。耿先生的儿子今年9岁,经医院检查发现,左股骨骨折,右胫腓骨骨折,之后医院安排了手术,现在孩子已经出院了,后续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


耿先生:“手术时装了两根弹性钢钉,这个大腿是做了钢板,这里因为是主骨这个地方断裂,现在总共医疗费花了两万多,后续还有拆除钢板和钢钉的费用。”



耿先生说,预计整个治疗结束要花近三万块钱。在这件事上,他认为自己作为监护人有一定的责任,同时,春风蓝湾项目方面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耿先生:“(小孩子多高啊?够得着吗?)应该是能够得着的,但肯定没有说,它这个应该是大人趴着的时候比较舒服一点,像这种设施如果有要求的话,应该有一个明确的提示,比方说小孩子不能玩,或者需要大人监管,或者说这个项目是不能来玩的,我感觉责任的话,我们双方都会存在一定的责任,但具体划分的量,我也说不准(当时来玩的时候这块东西有没有断掉?)当时来玩的时候,那个当时比较着急   没有注意。”



耿先生说,他来找春风蓝湾项目销售部协商过三次,都没能达成一致。现场工作人员说是负责人不在,让记者留了电话。之后一位负责对接此事的李经理进行了答复。他说这个水车就是一个摆设,大人小孩子都不能玩。



宁波慈溪春风蓝湾项目销售处负责人 李经理:“不是游玩设备(那它可以上去踩吗?)不能踩的(那你们有没有竖警示牌告知不能踩呢)这个我明白,我明白他这个意思,不管是出于人道主义,还是出于什么情况,该我们的承担的责任,我们肯定会承担的,我们也不规避这个东西(我看到它脚踏上有个地方断掉的)就是他们踩断的(踩断的吗)对。”



李经理表示,当时没有竖立警示牌提示水车项目不能玩,也没有把这个地方封闭起来,他们确实存在一定的责任,希望能跟耿先生当面协商一下。第二天,李经理发来消息,表示他们已经跟耿先生协商一致,考虑到耿先生多次到访沟通,以油卡的形式对路费进行了补贴,另外,考虑到孩子恢复需要补充营养,也提供了一些营养品,以及2000块钱的购物卡,作为补偿。耿先生表示,他对协商结果表示满意。至于医药费怎么承担,双方都表示已经达成一致,具体方案暂时保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