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教程!我是如何用2000元换到7000元的华为pro30的!
还君海棠。 2020-03-21

华为pro30作为国产手机的巅峰之作,刚出来的那几个月更是火爆到不行,还一直断货,特别是瀑布屏的设计更让我想买得不得了,用来看视频和拍照别提有多爽了。

但即使作为国产手机,却是5799元起步,都超过苹果手机了,作为“穷屌”看着除了心痒,没辙。

全身上下就剩个3000,每月工资也就3500,吃饭加交通,顶多撑死能省出个2000块,都不知道等什么时候能买到。

(眼见为实!我新鲜入手的华为30pro)

前几天,原本是想找找华为30pro的评测看看博主测试真机性能过过眼瘾,在看视频的时候看到有条弹幕说他在一个叫“超值抢拍”的拍卖平台只花了能4500块买到了。

这种弹幕一般我都觉得是吹牛,谁信呀~我也没当回事,过几天后再去看博主的视频,又多了几个网友弹幕在催我们赶紧上“超值抢拍”抢。

缕了下弹幕,好像是这个拍卖平台不知道是不是后台设置错了,所以价格那么低就能拍到,不像是促销。

我就赶紧去“应用宝”下载试试了。

我大概看了下,这个平台其实挺简单的,就是个拍卖式购物平台,选自己想要的商品从低价开始跟别人竞价,要是没人跟你抢,就可以直接比外面低的价格买到手了。玩法还是挺有趣的,拍来挂闲鱼好像也是个薅羊毛的好法子。

在商品分类里找到了华为手机,还真的是从2380起拍的,估计是工作人员设错了起拍价。此时不薅,天理难容呀~

最后拍下的我没来得及截图,太兴奋了主要是。不知道是不是刚好没人竞拍的原因,2500就拍下了,正式脱非入欧。

拍下后,其实挺担心不发货的,毕竟不知道是不是平台设置错的原因。结果才等了3天就到货了,还是京东发货的,应该是正品。

(开机的味道是真的香~人民币的味道)

建议大家快去试试看,我不是打广告的,所以不放下载链接,想试试的直接去应用宝下载。

拍到好东西,记得回来感谢我,顶我一下就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