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肥食堂装修升级改造,食堂档口设计,营造了温馨就餐环境

对于合肥的企业来说“留住职工的人,首先必须留住职工的心。抓住职工的心,首先必须抓住职工的胃。”把员工一日三餐是否吃饱、吃好、吃健康,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着力点,做强做好职工满意食堂,在企业食堂装修设计中结合员工的合理化就餐建议,把职工食堂建设成一处真正的员工之家、幸福之家,让广大员工更好地享受到企业变革发展带来的成果。

1、每个食堂的档口装修设计要灵活多变,因为为了丰富员工的饮食,每个档口食物有时每天各不相同,为了方便员工选择自己喜欢的饮食,每个档口的饮食标识要明确,同时也要灵活方便每天的更换,一般电子的显示屏是比较好的。

2、每个餐位的设计需要我们做好,因为由于单位人数相对来说是比较多就餐的时候一般都是根据先后顺序来进行;对于餐位要求我们要根据员工就餐的习惯设置相应的餐位,要有单人座、双人座、四人座以满足结伴或者单人就餐的使用,提高就餐的舒适性。 

3、企业食堂的后厨设计要方便卫生的维护和打扫,以求保证为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食物,因为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够保证单位正常的工作。 

4、企业食堂装修就餐区还要方便卫生的打扫维护,因为单位就餐的时候是错开时间的因此在卫生的打扫是直观重要的;保证员工有一个舒适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

以上为安徽盛世和居装饰设计师整理的关于企业食堂升级改造的一些知识,在合肥企业食堂升级改造,需要经过前期需求调研,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的宗旨,对食堂进行了内部设施改造、菜品升级、就餐设施更换等多项措施,让员工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营养全面的就餐,在保持原来服务项目的基础上,营造了温馨、舒心的人性化就餐环境。

安徽盛世和居装饰(153-9516-3719)是一家合肥工装装修公司,服务项目有:企业餐厅装修、员工食堂装修、职工食堂装修、学校食堂装修、工厂食堂装修设计和施工服务,力求作品在人性化使用功能、专业技术和创意艺术上的合理结合,将卓越的设计理念与成熟的工程技术应用于餐饮场所装修设计实践中,力求尽善尽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