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使用rfid技术对仓库管理有多大的帮助
深坂科技 2020-05-28

      跟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进步,消费才干的不断攀升也使得国内食物工作蓬勃发展,加上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也使得食物企业越做越大的一同遇到了工作瓶颈与机遇, 如何站在风口,赢得先机,成为食物企业应对工作应战的契机。食物企业想要做大做强,除了要加大研制投入外,对内部的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可是管理之大,偏偏繁复冗繁,单靠人力是难以管理好的,这就需求凭仗信息化管理工具的协助了。那么为什么需求仓储管理系统呢?关键在于:仓库管理rfid解决方案

      1、食物种类多,数量大,难以准确把握实在库存数量,对出售、出产和收买计划进行不利。

      2、业务增长快,每天出入库频率高,可是人工管理功率低,出错率高,影响客户体验。

      3、库位规划随意,许多产品寻觅困难,而且浪费仓库使用面积。

      4、短少先进先出,而且对保质期管理单薄,即将过期和过期产品多,成本浪费较高。

      5、短少标准化流程,员工作业随意,出现问题难以找到原责任人。

      6、管理者短少准确的数据参阅,无法清楚掌控整个仓库业务运营。

      rfid技术的食物工作仓储管理系统rfid解决方案

      1、追溯产品的整个流程

      经过仓储管理系统的灵敏批次管理,企业能够轻松追溯产品在仓库中整个作业流程,一同还能清楚地了解到货品的实时库存情况,包含数量、批次、保质期等信息,然后轻松进行下单、配货、和管理统筹等作业。

      2、数据实时搜集更新

      结合rfid设备,自动搜集数据,并在作业完毕后上传数据到系统上,让你跟着把握准确数据。

      3、库存精细化管理

      库存率达98%,先进先出管理,保质期效期预警,完结库存精细化管理,进步库存周转率。

      4、出入库管理

      结合rfid仓储管理系统,出入库全程作业,功率高,准确率高,满足业务需求。

      5、透明化管理

      经过透明的管理流程,使问题在前端就能清楚的被发现并防止,一同还能规范化流程,让仓库运营更流畅。

      6、数据分析

      多样化报表,如入库、出库、库存、拣货、盘点等明细报表,为管理者供给准确的数据分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