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法式轻奢整装,细细品味慢时光下的优雅生活!

美是人性化的。干净的线条、纯粹的色彩,呈现出空间本身隽永的美感,也表达具有功能性的一种态度。客厅空间里,选用温柔的浅淡灰白色+棕黄+质感金属色,又汲取法式轻奢整装,别墅轻奢装修优雅烂漫韵律的,一些艺术灵感引入空间,素色软饰增强了空间呼吸性。

 

优雅线条赋予空间多层次变化,墙面及顶面都是运用法式雕花的设计,石膏线条增加空间的层次感,搭配黄铜元素与艺术组合挂画呈现优雅的复古腔调。在金属吊灯的意象凝视下,细细品味慢时光下生活,绽放出居室的旖旎风光。

 

白色的餐桌台面与墙面装饰搭配冷静又沉稳,却又在不经意的细节中舒缓着法式的优雅。直接两排座椅对坐,无拘无束,觥筹交错之间,家人之间近距离的交流、互动,增进情感。

 

卧室绿色、灰白色都是让人平静放松的颜色,再加上橙黄色作点缀,让空间整体高级温馨,还有一丝丝小慵懒。全屋家装,实木定制采用大面积的灰色搭配纯净的白色,保持着素雅的视觉观感,木质的元素延续了整体空间的简约格调。(图文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