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复古“慢”生活—— 介于北欧和复古之间的接地气家装

人类社会的急速发展,往往以历史的遗失,社会的破坏,人文的改变作为代价。无论任何物品,当缺少了历史和文化的底蕴,其价值感总是有着巨大的缺憾。干是,我们需要一种将具有整体化历史内涵的家具风格和人类需求良好结合的生活方式,在满足物质功能和精神需要的同时,可以随时品签历史文化,发掘和保护他们。

——题记

 

越来越多的人士喜欢复古怀旧的家居生活,用深色系的装修搭配老家具、铁艺就能轻松打造复古风特色。还有刚刚流行起来的的水泥墙或者大白墙,色彩和质感本身就能体现怀旧的情怀,再装饰一些涂鸦海报等装饰品,足够复古有型。

 

客厅丨超大玻璃窗,每一处都是风景,爱极了

 

客厅的空间并不算大,所以没有太多的造型,简单的顶面处理平衡软装带来的华丽感。

我们的想法像鸟儿,在大脑的牢笼里飞来飞去,为了让鸟儿安定下来,有时,我们需要的恰恰是—段漫无目的的平静时光。

要求自己每天复想,可以让纷繁杂乱的思绪安静下来,让大脑休息片刻~

 

餐厅丨带着超大玻璃窗,感觉能装下日月星辰

 

 

 

未经修饰的原木搭配舒适的沙发、牛油果浅色系搭配,提升复古感的同时又觉得自然清新,让人仿佛置身小树林中。胃口都大开了~

 

厨房丨烟火气息的人间处

 

半开放式厨房分割成油烟区和无烟区,收纳空间足够大,既满足宽敞明亮,光线十足,又能做到干净整洁,怎能不爱呢?

闲暇时光,看着孩子,坐着烘焙,一大乐趣也。

 

卧室丨ins风格,干净舒服

 

 

看个老电影,曾一个人独居的日子也可以很惬意。

整体用暖色系布置,立刻有了家的感觉…

把日子过成诗,简单而精致~

 

书房丨属于自己的读书角落,理想的文艺家

 

 

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读书角落,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好了,随手拿本书,沏壶茶,开始吧~

 

阳台花园丨我的冥想居心地

 

特别喜欢有很多植物围着自己,就感觉特有安全感。

一个小桌椅和画板,就算一个人,也不会感觉孤单啊。

如果下点小雨更好,看着外面车水马龙,感觉时光慢悠悠的经过。

 

浴室丨一个人的时光,好好爱自己

 

一个人的时候,也要记得好好爱自己……

点个香薰,泡个澡,迎接美好的明天~

 

终于到周末,想窝在家里读一本书、画一幅画、看一部电影…

即便再忙,也要给生活留时间。

这是我想要的复古"慢"生活,每一个角落都透露着精致~

你呢?

 

英派家居定制,满足你对家所有的期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