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导演克里斯·麦奎尔透露《碟中谍7》和《碟中谍8》的细节
打口旧CD 2020-05-18

      《碟中谍7》和《碟中谍8》的导演克里斯·麦奎尔(Chris McQuarrie)日前做客播客节目Light The Fuse,他在节目中分享了一些关于这两部电影的细节。

       首先,导演克里斯·麦奎尔确认,文·瑞姆斯和凡妮莎·柯比两位演员都将在《碟中谍7》和《碟中谍8》中回归继续出演他们此前饰演的角色。这也就意味着文·瑞姆斯是除了主演汤姆·克鲁斯之外出演了每一部《碟中谍》系列电影的演员。

       此外,克里斯·麦奎尔还透露,两获艾美奖提名的作曲家罗恩·巴尔夫也将继续为《碟中谍7》和《碟中谍8》进行配乐。罗恩·巴尔夫曾为《碟中谍:全面瓦解》进行配乐,他还是电影《黑寡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环太平洋:崛起》、《攻壳机动队》、《乐高蝙蝠侠》等多部电影进行配乐。

       在谈到卡特特工海莉·阿特维尔将在《碟中谍7》和《碟中谍8》饰演的神秘角色时,克里斯·麦奎尔表示这个新角色将不会像卡特特工那样干净利落,“在《碟中谍7》和《碟中谍8》中,我们为核心小组找到了一些特别棒的东西,我能告诉你们的就是,他们将会遭遇海莉·阿特维尔饰演的一种破坏性的力量。最有意思的是,我们会在这两部电影中探索海莉·阿特维尔的角色,你们会看到她对于自己处境的一种反抗,也会看到她的角色是如何开始并且如何变化发展,也会看到她可能的结局。”

       按照此前宣布的消息,《碟中谍7》将于2021年11月19日上映,《碟中谍8》将于2022年11月4日上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