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门头沟牙齿矫正中心提醒您:儿童牙齿矫正,3点重要事项需注意!

门头沟优贝口腔:

    1、孩子们带牙箍的时间似乎越来越早了,牙医只是为了多挣钱吗?

    你注意到了昂贵的服务项目,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看到小孩子带牙箍只是因为牙齿矫正,医师觉得牙箍对于小孩子的成长很重要。牙齿有问题的孩子应该在大约7岁时去看牙齿矫正医生。这个时候大多数孩子刚刚开始换牙,这样能使牙齿矫正医生清楚的检查牙齿的问题,以及潜在的问题。如果你还没考虑过这件事,应该和孩子的牙医商量是否需要去看牙齿矫正医生。

    越早干预治疗越容易完成两件事:小孩子的骨头比较软,可塑性强,所以他们的颌骨更容易被矫正为理想的位置。而且小孩子发育快,治疗时间会更短。

    较早的干预治疗还能防止牙齿生长变形。比如说,六龄齿通常在乳牙中的第二个臼齿后面长出来。如果你的孩子的乳牙臼齿很早就掉了(也许因为蛀牙),六龄齿就会移动到前面长出来,这样会导致严重的恒牙排列问题。如果能早点把六龄齿挪到正确的位置,就能避免将来不得不拔掉它以及更多的矫正工作。

     

    2、我怎样知道我的孩子需不需要牙齿矫正?

    你一定要注意观察可能表示问题的种种迹象,儿童的20颗乳牙会在3岁左右出齐

    恒牙在6岁至9岁之间萌出,从门牙和后臼齿开始。为什么是这些牙齿呢?因为他们是很大的需要更大空间的牙齿。你和你的牙医要注意观察,确保孩子的恒牙按计划生长并有足够的空间。

     

    3、我怎样安慰紧张的孩子,使他安心接受治疗?

    现在的牙箍比起父母一辈人带的牙箍要舒服很多,而且更有效,这意味着你的孩子会更快看到疗效。她看牙齿矫正医生的次数也会减少,牙箍上的金属丝只需要每8到12周调整一次,而不像以前的3周或4周一次。

    以上主要门头沟优贝口腔介绍了关于儿童牙齿矫正的3个重要问题,有孩子的家长一定要了解这些。只有提前清楚一些可能发生的问题,才能有效避免出现更大的问题。除此以外,日常生活的口腔护理也不能忽视,不注意口腔卫生,则一定会发生牙齿疾病。

  更多口腔小知识尽在门头沟优贝口腔:https://blog.sina.com.cn/u/640503134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