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门头沟牙齿矫正中心带您了解陶瓷牙齿矫正器效果

门头沟优贝口腔:

  很多人都知道,通过佩戴牙齿矫正器来矫正牙齿是比较有效的方式,只有佩戴效果好的牙齿矫正器,才能保证矫正牙齿的效果,那么,陶瓷牙齿矫正器的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陶瓷牙齿矫正器就是将传统的金属托槽更换成金属的,是牙套变成透明,但是又不会影响到矫正效果,因为陶瓷托槽是具有和金属托槽相同的机械强度和功能。

  专家表示陶瓷牙齿矫正器具有和真牙一样的色泽观性。而且是采用度的生产原材料来制作,所以具有高强度的优势。此外在佩戴陶瓷牙齿矫正器的时候,也要做好各项的卫生清洁作用,才能避免口腔出现蛀牙、牙龈炎等。

  目前在牙齿矫正治疗中,牙齿矫正器可谓是五花八门,是否选择陶瓷牙齿矫正器还需要消费者全面考虑后再做决定。还有值得留意的是,由于陶瓷牙齿矫正器使用的材质缘由,陶瓷牙齿矫正器相较于传统牙齿矫正器来讲,厚度有所增加,因此,消费者在使用陶瓷牙齿矫正器的时候,在刚开始的时候,会有较强的异物感,但习惯之后就会好了。

  陶瓷牙齿矫正是通过将金属托槽更换这陶瓷,那么就让牙套变成了透明的,这样子就比传统的金属托槽更加美观,同时又不影响矫正效果。佩戴陶瓷牙齿矫正器之后不仅能有真牙一样的色泽,而且还能有和金属托槽相同的机械强度和功能,具有高强度的优势。陶瓷牙齿矫正同传统牙齿矫正一样,要做好口腔卫生清洁工作,避免出现口腔疾病。

  通过佩戴陶瓷牙齿矫正器可以让我们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这也是很多人都非常认可的方式,想要改善自己牙齿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戴陶瓷牙齿矫正器,相信你也会达到很好的矫正效果的。

  更多口腔小知识尽在门头沟优贝口腔:https://blog.sina.com.cn/u/640503134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