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西餐厅装修小技巧
瑗咕咕 2020-04-22

1、西餐厅装修空间特点
  西餐厅通常具有较高的楼层高度,这些空间通常装饰有大面积的绿化和点缀,就像在餐桌上放一把大伞一样,对空间有很好的限制作用。 西餐的主要成分是冷食,因此冷食表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原则上,它位于更中心的位置,以方便食物摄入。当然,也有一些西餐厅没有冷餐桌,而是依靠服务人员将饭菜送到餐桌上。

2、西餐厅装修的特色
  西餐厅和中餐厅的最大区别是,由于国家和民族的文化背景而导致的用餐方式不同。 欧洲和美国的饮食风格强调用餐的私密性,通常很少有人用餐。 因此,一个单独的用餐区通常由2-6人控制,选择一个矩形餐桌,并且餐具比中餐少,餐桌上装饰着鲜花和精美的蜡烛。 该餐厅不仅是欧美的就餐场所,还是一个社交场所。 因此,通常使用浅色,柔和的光线,白色的桌布,豪华的桌腿和精致的餐具来呈现宁静的氛围,然后再配合高雅的礼仪等,以形成西餐厅的独特个性。

3、西餐厅装修风格
  西餐厅的饮食文化来自西方国家,因此西餐厅提供的菜肴应具有西方国家的地域特色,因此我们的装饰风格也应与西方民族习俗保持一致,然后充分尊重其饮食习惯和就餐环境的要求。与西方现代和现代室内设计风格的多样化相对应,西餐厅内部环境的建造方法也多种多样,大致分为:欧洲古典,乡村氛围,前卫高科技风格和其他风格。

4、西餐厅装修装饰细节
  西餐厅的风格和形状源于欧洲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法律风格直接源于欧洲的古典建筑。 尽管欧式古典建筑在不同时期和地区会有不同的风格,但西餐厅的设计并未完全复制,因此我们需要筛选出欧式古典建筑的所有样式和装饰细节,以进行有用的应用 ,分开并简化和完善欧洲古典建筑的元素和组成,而这是一种很棒的西方餐厅装饰方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