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俱百家:办公家具可以租着用吗?
wyr19921205 2020-05-11

近年来随着人口流动性加大、楼市房价居高不下,租房市场日渐蓬勃,甚至可能发展为年轻一代所推崇的生活方式。房子可以租,出现什么问题就换,那家具呢? 扔了可惜留着不一定好用,怎么办? 今天我们就给你支个新招:家具租赁!国人的概念相对传统,认为房子一定要是自己买的,住着才安心;家具一定要是一手的,用着才放心。殊不知,家具租赁这个新兴行业已成为全球蓬勃发展的绿色产业。

目前美国家具租赁市场规模已达440亿美元,其中最头部的公司“CORT”于1972年成立,并于2000年以4.67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目前“CORT”的业务已经扩展到英国等70个国家,2014年公司净利润达3600万美元。

而目前来看,国内的家具租赁尚未形成规模。如果说自己家的家具是租来的,可能明天就会成为街坊邻里注目猜度的对象。可是对于这样一个人口大国,家具租赁的市场其实是蕴藏量巨大的!

办公家具租赁与办公楼租赁市场的发展密不可分:一方面,未来中国将有 3 亿租赁人口,对于消费升级下的租房人群来说,在一套租来的办公室里,时间久了,可能也忘记了这是租的,也会有归属感,但办公家具是自己每天抬头就能看见的,这是工作氛围很重要的构成部分,这可能会影响你每一天的工作效率,因为“事业和理想不是租的”!而家具租赁恰恰可以解决租房周期短、家具购买成本高、符合个人审美品位等问题;另一方面,长租办公家具想换了中途还可以随意更换,方便简单,一个售后电话就能解决,对企业来说,家具租赁能减缓资金压力、减少时间和人力成本。

俱百家专业办公家具租赁和售卖公司,以让每个人都用上性价比超高的办公家具为宗旨,服务于每一家企业。办公家具就选俱百家!一二三线品牌任您选,品质高、款式新、环保无甲醛、多种押金方式供您选择:

一:交全额押金租够8年免费使用八年后交10%买断产权永久使用,租不够八年公司仅收取30%的产品折旧费。

二:押金7成两年起租第一年租金30%,以后每年租金5%,50%封顶。

三:押金3成,第一年租金30%,以后每年10%上不封顶,

四:普通购买用完还能退,三年内退50%,3-5年退30%,5年以上退1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