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俱百家:精致简约的黑白风格办公家具设计
wyr19921205 2020-05-19

我们经常能听到这句话“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某些东西似乎有固定的完美搭配。在办公家具的色彩搭配上,黑与白是最经典、百看不腻的完美搭档。黑白对碰带来的无限魅力,是很多办公家具设计师的喜好。

烤漆前台用黑灰白主导整个办公空间,摒弃其他鲜艳颜色,极简的气息油然而生。非传统定义的烤漆接待台结合办公椅,靠窗舒适的休闲沙发和休闲椅,让前区的等候会客和移动办公的景致变得更加灵活和人性化.

开放办公区用海蓝色的网布办公椅作为点缀,高品质可拆卸移动的办公屏风玻璃隔断、架空地板、预设的电源线缆,线条的利落性成就了当下灵动开放的屏风办公桌布局。移动办公桌上都种上绿树,让员工在工区行走犹如在树林中穿梭,窗边升降办公桌的设计也减缓因长久坐着办公给身体带来的压力跟不适.

这处具有远见卓识的未来办公家具设计,强化了团队建设与协作对促进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映射出本家企业领导层积极进步的思维理念。黑白极简的大班台和大班椅搭配、精致的会议桌工艺技术与办公家具前沿的设计理念,让这处办公桌椅家具荣获消费者的认证。

更多办公家具问题,请继续关注俱百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