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朗生墙板实景案例 | 国内最大小米生态链综合体验店
朗生集团 2022-08-11

“小米盈家”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小米生态链综合体验店,占地1300平方米,朗生助力小米打造全国最大自有品牌店,此次朗生为小米项目方提供半山纹橡木,网布纹,珍珠灰等板材,助力美好商业空间。

朗生专注于研究和破解自然纹理所蕴含的美学价值,将自然纹理之美与当代板材工艺相结合,为商业空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半山纹橡木自然而不流俗。表面光泽柔美,极具层次感和立体感。浅黄、浅褐、深黄、深褐相交而成,色彩柔和,自然逼真,纹理细腻更胜于天然橡木。

墙面使用——木纹系列

M1053-1   半山纹橡木

取材于天然橡木,精心择选最优美自然的纹理,细心地修饰调整,最后方能定稿转印成形。花纹取材于木又优于木,真实优美,搭配后期加工处理,成品板材拼装效果逼真,极大程度的还原了木纹的效果。

朗生产品设计兼具自然美学和空间美学,自然的触感与纹理表现藉由板材的表述堆叠出属于商业空间的美学。纹理清晰明亮,整体铺贴最后呈现出明亮干净的空间感。朗生采用当代顶尖工艺极致还原板材纹理,完美复刻自然色彩之美。

另一款的朗生素色系列-珍珠灰,简洁的素色现代风格,适应任何软装搭配,素色饰面板经过钢模板对表面处理,可以打造出如木纹、石纹、布纹等花色纹理。不同的花色纹理,带来不一样的高级触感,可塑性极高。

墙面使用——素色系列

D4021   珍珠灰

朗生网布纹则完美的复刻布料纤维有序交错的纹理,呈现着布料独有的细密柔软感,压印与饰面同纹理的钢板面层,延续了布纹细密柔软的感觉,更增加了细腻的花纹,使成品板材无论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更接近布料,更加真实。

墙面使用——布纹系列

7009-8   网布纹

朗生产品能够与商业空间形态完美融合,演绎简约大气的空间品质。自然质感的纹理和铺贴工艺相辅相成,巧妙融合艺术审美和空间设计,以达到极佳的现代主义平面构成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