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wsl,地铁站也太会取名字了吧!

哈喽各位观众老师大家好啊,这里是每天早晨给自己加油打气,加油追赶地铁的打工人小酥。

说到地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尤其是普通打工人/上学人必备交通工具,它简直是神仙代步工具有没有?

除了之前出圈的地铁老人表情包,地铁这次又因为站台名字太好听再一次出圈了!有一说一,有些地铁站的名字真的惊艳到我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佳作”吧!

浪漫诗人篇

1、梦海

如梦入海,从此小说男主有了姓名,真美的名字啊!

2、心岛

去往心中的岛屿,是家也是理想。如果下班经过这个站也会觉得开心吧,有被治愈到,浪漫的蓝色也很应景有么有?

3、烟雨桥

非常诗意的感觉,一看这个名字就有种回到古画、古诗的感觉,油纸伞、朦胧烟雨、静谧古桥、仿佛有一段绝美爱情正在这里上演,这也许就是中国人含蓄的浪漫吧,爱了!

4、星河

谢谢,我飘了,人已经在外太空了,宇宙的奥秘令人痴醉,星河滚滚,你是人间理想。这些地铁站也太会了,有被浪漫到。

好寓意篇

1、 翻身

谢谢,打工人可太喜欢这一站了,下一站就翻身,有没有人组队去翻身的?冲冲冲冲!

2、 上岸

考研人、考试人、求职人狂喜,“上岸”二字,虽然只有几笔几划,但它的寓意对于要上岸的人来说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加油上岸人!

3、 暖暖

自带BGM的站台出现了,想起梁静茹那首《暖暖》,有被温柔到,不知道治愈了多少打工人的心?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变更好~

4、 幸福坝

来自霸都合肥的浪漫,而且据说幸福坝名字是周总理取的, “乘客你好,开往幸福坝的列车即将到站。” 有被幸福到。

幻想篇

1、 太阳岛

再见了妈妈,今天我就要去远航,太阳岛会有太阳鸟吗?

2、 天后

请问可以看见武则天女士吗?或者王菲女士?(手动狗头)或者能不能赶上地铁站在放《天后》这首歌?

3、 木古

木古枯了,上李朗又是谁?

4、 金星

究竟是地球的舞者金星?还是太阳系中可能存在生命的行星金星呢?不知道金星女士来坐这站地铁的话会爆出什么金句呢?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分享了很多好听的地铁名,比如,安河桥北、芍药居、光熙门、金台夕照、柳芳、知春里……

每个城市的地铁站名也藏着取名者的小心思,生活处处可可爱爱,连地铁站的名字都透着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当我们习以为常的地铁站名被赋予浪漫后,它们仿佛会跳动的音符,优美的字画,特别的温暖。

时光不会被辜负,勿忘初心,从今天起,努力去做一个可爱的人吧。

#今日互动#

如果你是地铁站的取名者,你想给地铁站取什么样的名字呢?

一人一句告诉我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