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服装高定——领略中、法高级刺绣

你希望掌握服装高级订制刺绣吗?

在服装款式品类众多、服装搭配千变万化的今日,你想让你的设计脱颖而出吗?

你想设计并制作完全属于自己的高定刺绣作品吗?

你想要你的设计更具高级感吗?

或者你想成为高定服装设计师,开创自己的服装事业,却没有机会学习这个专业,没有服装行业的工作经验,缺少行业人脉?

想去国外学习国际领先的高级订制课程,但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

元C&R服装艺术帮助您达成自己的设计梦。


如果您能熟练掌握高级刺绣这项技能,并把它运用到你的服装设计中,你能轻易的让一件平庸的设计脱颖而出,完成一件最独一无二的作品。

元C&R服装艺术以服装高级订制为中心,将刺绣元素运用到服装上。

学员零基础学习也可以快速上手制作出成品。

本课程精选常用的刺绣手法,可以运用到多个地方,节省时间。

我们从刺绣工具与方法的基础教学入门,学习难度逐层递进,做到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学员可以掌握从设计稿件到制作成品的完整流程,为日后独立创作做好准备。

中式刺绣是一幅画的话,法式刺绣则是雕塑。

高级订制刺绣 主要分为两种

一种是 以 苏绣 为代表的中式刺绣

一种是 以 法式刺绣 为代表的西式刺绣

这在我们元C&R服装艺术都可以完全的学到。

法式刺绣 我们一般称为法绣,主要用于高级时装,奢华成衣,以及音乐厅。

Dior或者是Chanel秀场上的那些高定服装上极尽华丽的刺绣,使用的就是法式刺绣的手法。

时尚之都巴黎也开设了许多大型的刺绣工坊,法式刺绣变得越来越普及,也成了时装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所以当我们学习法绣后,我们不仅可以将它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中,还可以更深入的了解高定背后的故事。

法式刺绣有一种很逼真的立体感,它注重用各种材料构造出立体感,像是丝带或者是宝石,都能成为法式刺绣中的材料。

法绣只能靠手去感受珠子和亮片,再把它们一颗颗钉在面料上,所以是十分考验经验和技巧的娴熟的。

苏绣 代表着我国手工艺的最高技艺,多用于中式高级定制服装中

有着数千年的悠久历史,具有图案秀丽、构思巧妙、绣工细致、色彩清雅的独特风格,既可以描绘写实的花鸟鱼虫,也可以描绘写意的湖光山色。

中式刺绣 讲究平面的光滑,在表达物体的立体感时,会更多的使用颜色的渐变渲染,而且会根据丝线的颜色和光泽构造出层次丰富的图案

虽然整体上还是在一个平面上,但是却能超出平面,看出很多的变化。

快来加入我们吧!

元C&R——引领你进入国际服装专业领域!


- THE END -



元C&R服装艺术

元C&R COSTUME ART


元C&R服装艺术成立于2016年,位于soho现代城A座,后搬到北京二环内。从事服装高端定制。2018年开始增添自有品牌及服装设计制作教育;秉承创新设计、极致技艺、专业的教学的文化;在欧洲开设自主品牌的服装店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