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创造无限可能!
觉悟老师 2020-06-19

无所不能,无所不晓,你会想到什么呢?是神?是造物主?还是?

展开你无限的想象力,发觉你自己原本就是无所不能,无所不晓的。特别是小时候,想法可以说是天马行空,在大人眼里,有太多的不可能,太多的限制。然而,你都想到了,比如可以上天飞翔,穿越时间去到任何地方等等!

看神话剧的时候,就会看到千里眼,顺风耳,还会飞的神仙,然后,现代社会,这些似乎都被实现了!

说到千里眼,最开始实现是用电脑视频,现在一部手机就能随时视频,还有特别多的工具,监控器直接连接电脑或者手机,简直一目了然,还有各种发达的信息传媒工具,发觉这个世界都没有秘密了!

顺风耳,最开始出来的BB机,座机,智能手机,电话一响,啥都知道了。有没有发觉这个时代随时在变,每分每秒都在变,不管如何变,都安住自己当下的好感觉,做什么可以让自己有乐趣,同时坚信一切都很好,会越来越好!

会飞的神仙,我们看得最多的就是有翅膀的小鸟,然而,人类非常有智慧,也制造出有翅膀的飞机,可以遨游世界了!

还有很多很多被创造出来的产物,都是人们无限的想象力,以及坚信的力量实现出来的!

看起来,人类是否太伟大了?是的,人类就是这么伟大,你现在还觉得自己渺小吗?也许你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也是伟大的,你也为社会作出一份贡献,把自己照顾好的同时,也照顾好了家人,让家人衣食无忧!也许你只是一位宝妈,也是伟大的,你孕育了生命,让人类继续延续生命,还有可能培养一个伟大的天才,促进社会的发展!也许你还会认为自己做着微不足道的事情,你也是伟大的,你真实的存在,也会让更多人和你一样真实存在,体验生活!

存在就是最大的奇迹!在每时每刻每一个念头就有可能被实现,所以,坚信你想的美好的无限想象,都会被创造出来!

真正活出榜样,做自己!想改变别人很难,但是改变自己还是很简单的,把内心的和平,喜悦绽放出来,别人也就因为你是开心喜悦的榜样,他也一样,找到他自己,活出开心快乐,自由!

坚信你想的美好,就有被创造出来的力量。放下你对眼前的认知,扩大你的眼界,创造你想要的美好生活,坚信的力量无穷大,你的创造力也一样无限制!

愿人人都身心灵自由,拥有完美的健康,充满爱的关系,经济独立,富裕和自由的生活,都意识到灵性意识的苏醒! 欢迎走进彼尚安裘密老师直播,加觉悟老师wx1912780668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