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展望未来,从心出发 2021佳禾医美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7386087 2021-02-04

展望未来,从心出发 | 2021佳禾医美新春联欢晚会

2021年2月2日,2020年度佳禾医美表彰大会暨2021新春联欢晚会盛大举行,集团领导、部分董事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庆昨日辉煌,展望美好未来。一年的完美,一年的记忆,都在这一刻倾情绽放。

下午三点晚会准时开始,佳禾医美的家人们盛装出席,用最饱满的激情迎接晚会开始。

2020·年终总结

佳禾医美运营总经理李杭洲李总首先为大家致了晚会开场辞,李总首先对2020年每一位对佳禾医美做出辛勤奉献的每一位董事、总经办领导及员工表达了真挚感谢。致辞中,李总从佳禾医美2020年工作目标回顾、主要工作成果以及工作中出现的略微不足三个方面做了总结性概括。

(运营总经理李杭洲李总致开场辞)

佳禾医美总经理刘波刘总也为本场晚会做了发言。刘总围绕佳禾医美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讲述,他表示全体员工要焕发新面貌、成就新作为,为实现佳禾2021年创立的新目标再立新功!

(总经理刘波刘总发言)

佳禾医美创始人、佳禾医美董事长丁奕轩丁总对佳禾集团2021年度公司发展方向及下年规划做了总结性发言。2020年是佳禾集团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佳禾医美人不懈努力、取得成就的一年,丁总对佳禾集团2020年各项工作逐一点评,对2021年战略管理做了分享。2021年又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梦想的实现需要脚踏实地,更需要从自身严格管理开始,我们要坚定信心,严于律已,佳禾医美一定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董事长丁奕轩丁总做总结性发言

2020·年度表彰

佳禾医美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佳禾医美的成就凝聚着每个人的奉献。晚会现场还颁发了年度优秀部门、年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主管奖项。

(罗总为年度优秀部门颁奖)

(李总为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丁总为年度优秀主管颁奖)

在鲜花和掌声的背后,是每一个人默默奉献的精神,每一位员工都会是佳禾医美最大的骄傲!

佳禾医美抗疫志愿者

在疫情防控期间,很多疫情防控者奔赴前线,为我们担使命、保安康

我们很骄傲在佳禾也有一群“抗疫志愿者”,在过年期间他们随时整装待发,成为佳禾最坚强的守护者。

别具一格的联欢会

晚会的重磅环节——节目演出震撼全场,每个部门都精心筹备,每位小伙伴都深藏不露,时装走秀、小品表演、热辣舞蹈······每个精彩演出都展示了佳禾是一个激情、青春、活力、创意的团队!

(顾问部带来《佳禾时装秀》)

(内场护士带来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外场护士带来小品《平凡天使》)

(客服部带来舞蹈《Boom》)

(行政前台带来精彩的《舞蹈串烧》)

(医疗部医生带来第八套广播体操)

(皮肤科带来舞蹈《夜上海》)

(前台部、行政部、人资部带来歌曲《女儿情》)

(教育部带来小品《佳禾万事兴》)

玩游戏&抽大奖

没有游戏的年会是没有欢乐的年会。游戏开始,欢天喜地,“爱的爆爆”让大家亲密接触,在气球爆炸声中争分夺秒,分厘之间分得胜负。

晚会当天正值立春,四季开始新的轮回。为了迎接春天,晚会现场玩起了“桃花朵朵开”的游戏,大家争相抱团,争做佳禾最美的一朵花~

生日会

一月是充满生机的月份,也是孕育一切新希望的月份,晚会现场还为一、二月过生日的家人们准备了生日会,在丁总和刘总两位大家长的带领下,大家为寿星宝宝们送上蛋糕和生日祝福。

承载着对2021的美好祝愿,2020年度佳禾医美表彰大会暨2021新春联欢晚会在一片祝福和笑声中圆满落幕!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是佳禾的新起点!让我们新的一年携手同行,用稳扎稳打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费梦晨

摄影:文波

策划:钱杨文

运营:申来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