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全品类课程全面升级,为学员带来更好的教学体验
轻云蔽月 2022-10-11

随着青少年身体素质问题愈发被国家及社会重视,家长们也纷纷选择为孩子报名专业的体育培训机构,帮助他们进行科学正确的体育锻炼,例如我国资深青少年体育教育品牌——动因体育,始终是不少家长的首选。

动因体育一直以做好课程产品、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带给学员更好的教学体验。今年九月,动因体育全国培训业务少儿篮球、少儿羽毛球、少儿网球课程产品迎来了全面升级。

动因体育本次升级内容主要是针对于其“训、赛、测、评”的全场景教学闭环,升级成为了更加科学的方案,不仅能更加有效地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还能更好地帮助学员确定学习目标,让学员可以更加直观生动的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每一次进步。

在动因体育升级后的教学体系中,包含了课中教学和课后学练两部分,课中为线下日常教学课程,课后为线上魔力课后课的巩固训练,两者教学目标统一,相互呼应,共同于帮助学员实现自我提升最大化。

在魔力课后课中,跳绳、深蹲、仰卧起坐等近百种体感互动运动项目。动因体育通过专业的课程内容设计,帮助学员们提高身体素质,为日常的学习提升打下坚实的体能基础。

此外,魔力课后课还以AI识别、大数据分析+算法模型为基础,定标人体骨骼点,可在手机、iPad和投屏不同形式的居家场景下使用,学员们只要对着摄像头运动,便能够轻松实现轨迹跟踪,精准计数,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运动的快乐。另外,魔力课后课还能通过多种趣味玩法,结合音乐与多样化动效,让学员们的课后巩固运动不再枯燥,有效地培育学员们热爱运动的好习惯。

全新升级后的动因体育,以更加科学完整的教学内容帮助每一位学员在运动中有所收获。我们也期待未来,动因体育能秉承教育初心,继续深耕教学体系和教学品质,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