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肥胖是吃出来的,避开重口、高热、高脂这三类饮食
Spring 2022-03-11

肥胖是吃出来的。同理“想减”也同样能靠吃。

肥胖原因不管是遗传因素、生理因素、心理代偿因素,还是部分药的反作用因素,归根结底,都是出在饮食习惯问题上的,说白了,肉就是吃出来的。而除“药的反作用”这一因素外,其它原因因饮食导致的肥胖,一般都脱离不了重口、高热、高脂这三点。因此,肥胖虽然是吃出来的,但如果避开重口、高热、高脂这三类饮食,一些体积还不那么大的胖胖,再吃瘦回来,还是很容易的。(这里之所以特地把大体积肥胖人群排除在外,是因为大体积胖墩体内已形成脂肪自产,就算不吃重口、高热、高脂类饮食,也很难吃瘦,除非,再加上运动,就算不瘦,保持不再胖还是可以的。因此,那些不小心吃胖的朋友们,可千万要把握好分寸,吃太胖的话,就真的很难减了。)

另外,对于不怎么胖的,想要瘦下来,除了远离重口、高热、高脂外,平时还可以多一些这样的习惯↓

1、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算不爱喝水,也至少保持一下早起空腹未如厕前“一杯水”,饭前“一杯水”的好习惯。

2、再懒再忙也尽量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动一动身体,哪怕只有10分钟。(坚持下来,能坚持10分钟,就能坚持更久的时间,养成习惯,适当加码就行。)

3、饭后别卧也别坐,先慢步或者随便干点什么都行,至少15分钟。

4、尽量每一餐都保持“细嚼慢咽”忌“狼吞虎咽”。

5、养成和保持一个好的睡眠习惯和良好的睡眠质量。至少让自己每天一醒来,都是清醒的、精神饱满的状态,而不是睡不醒、疲惫、不想起的懒态。

6、身体的健康胖瘦,离不开好吃好睡。(不要尝试用饿和熬夜来试图减轻体重,部分人确实用这样的方法瘦了,但瘦了后呢?部分人发现身体出问题了,变得越来越瘦,想要再补回来,在不了解身体情况的前提下,乱补可能招致2种结果:“越补越身体底子越差”和“在疯狂补养的过程中,发现身体越来越容易胖了”)

7、减肉期间,除了纯水和一些新鲜食材炸的汁外,其它,能不喝就别喝,能戒掉就戒掉。(这对于一些“酒鬼”“奶茶控”以及离不开“快乐肥宅水”的宅胖来说,无疑是痛苦的,对此,我也没办法,只能说“但愿你好运吧!”)

重口、高热、高脂对应饮食参照:重口(咸鸭蛋)高热(炸制品)高脂(油、肥猪肉)。

与重口、高热、高脂饮食相反的淡口、低脂低热对应饮食参照:淡口(白粥)低脂低热(瓜果蔬菜)除此之外,一些助减膳食里面也是这类的,虽然很多都有些夸大效用,但低脂、低热、清淡这些还是能保证的。因此,大家也不用不着太过抵触,当成低脂低热食品或零嘴都行!

荐:低脂低热食品(此两款特膳主要针对气虚型肥胖体质和痰湿夹瘀型肥胖体质的)

红:多丽人参茯苓燕麦特膳,针对体质虚胖、元气不足、疲乏、气短、自汗、畏寒怕冷的气虚的肥胖体质人群;内含的人参、茯苓等成分,它主要原理是通过增强身体机能,来提升脂和热量的消耗能力和营养的吸收能力以及几率。

蓝:多丽燕窝玫瑰百合特膳,针对体型肥胖、胸闷不畅,痰多,容易困倦,身重不爽,喜食肥甘醇酒,舌体胖大,舌苔白腻等症状的痰湿夹瘀的肥胖体质人群。“痰湿夹瘀”顾名思义,表示湿与淤同在的一种体征,它能在帮助赶走体内淤湿的同时,增强脾胃运化功能,促使脂的消耗和营养的吸收能力的提升,从根处改变肥胖的发生,让偏颇体质逐渐转变为平和健康的体质。

温馨提示: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任何买卖依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