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给肥胖者们的十六条箴言
Spring 2022-04-14

1、动起来,哪怕只是每天出门转一圈,只为增加身体的活跃度。

2、主动关注食物的热量、脂含量并养成习惯,到能本能规避那些热量高、脂含量高的饮食为止,但没必要完全放弃爱吃的食物。

3、别想着前进一步,就能瘦一圈这样的好事,脚踏实地,先从小目标开始,如:坚持每天饭前喝1杯水。

4、“多喝水”在瘦下来之前饮料、饮品、酒水等都别再喝,全换成水。

5、如果你身边有一个既瘦,吃得多,又从未发胖的人,那就请求跟他学,坚持尽量和他保持一样的饮食习惯和行动。(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减,那就参照那些,从未胖过的人的饮食习惯和行动。)

6、能走路走到的地方,就不要乘车,能上下的楼层,就不要坐电梯,养成多走多动习惯,让自己走尽可能多的路,有助于身体活跃度的提高。

7、从小细节开始改变,进食时,尽可能保持“细嚼慢咽”(吃饭过快容易积食,对肠胃没有任何好处,还会影响消化吸收率。)

8、如果有日记习惯,请记录下你每次有进步的瞬间,回头你就能看到你所有的努力和成长,都不是在白费功夫,以此让自己倍加努力。

9、至少让自己养成一项长期地、全身的锻炼或运动的习惯,如:跑步、游泳、仰卧起坐、俯卧撑或是瑜伽.....等,保持在一个身体能承受坚持的程度就可。

10、用更健康的食物代替某些食物。(比如:将二次加工的调味料换成新鲜的葱、姜、蒜。)

11、养成和保持好的睡眠习惯以及睡眠质量,是良好精神状态和健康身体的基石。(①好的睡眠,能让你每天都精神充沛、心情愉悦、动力满满,这个时候运动锻炼起来也会更得心应手。②好的睡眠,有益身心健康,能解郁降压,减少身心负荷,使你在运动锻炼时更具耐力。③好的睡眠,能消疲泄劳,让身心自我修护,增进生长发育,延长寿数。④好的睡眠,能巩固人的精气神,抵挡外来湿邪的侵入,和保护大脑组织。)

12、保持愉悦心情和稳定的心态。(开朗快乐的人,就算胖成球,每天也能活得像兵乓球那样活跃。)

13、除身体每天所需的基础热量和脂含量外,每天消耗掉的热量和脂含量须多于你每天摄取到的热量和脂含量。

14、早起头一件事“喝水”这个好习惯要坚持到底,不仅有助于助减哦!(早起喝水好处:①能及时补足因睡觉流失掉的水分。②可以增进胃肠蠕动,通畅胃肠。③可以洗涤清洁肠胃,冲淡胃酸,减轻胃不适及饥饿感。④醒脑提神。刚醒时的一杯水,会增加血的容量,促使血流活动的同时,温和地促使大脑苏醒,不会损伤或冲击到大脑。⑤调善肤质,白肤养颜。)

15、认识到自己口味的重\淡。(大部分肥胖的人,味蕾细胞都是远高于正常体型的人的。因老化的味蕾细胞老得太快,新的接续不上,导致这部分人的味蕾细胞越来越少,以至于味觉变得麻木,只有如:甜腻、油腻咸味重的饮食,才能让他们吃到味道、感到满足。)

以上,能坚持下来,你离成功就踏进了一大步,剩下的,交给如:多丽特膳这类辅助助减类的膳食,可以事半功倍。

多丽特膳饮是一款辅助减肉食品,以50多种原材料和几十种谷物蔬果、补品中提取的全营养成分,以及一些名贵材料组合而成。它的作用原理就是,配合饮食和运动增强身体吸收消耗能力和脂肪的消解效率,从而帮助身体很快减肉。

这款特膳主要是针对两种体质的人群,蓝包装的是针对痰湿夹瘀型肥胖人群的;红包装的是针对气虚型肥胖人群的。

气虚质人群,主要为身体虚胖、容易累,稍微做点剧烈点的动作就气短、发虚汗,还畏寒怕冷。

痰湿夹淤质人群,主要表现为体型结实肥胖、身重不爽、容易胸闷、容易发困,痰多,舌体胖大,舌苔白腻、喜食肥甘醇酒。至于夹淤,说的是除以上症状外,这类人受伤了,容易留下很久都消不下去的淤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