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碳中和,免喷涂塑料和卫浴的绿色低碳发展!
陈小姐 2021-10-27

碳中和,免喷涂塑料和卫浴的绿色低碳发展!“2060年前碳达峰、碳中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为绿色产业循环的转折点,为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奠定了基础。

绿色环境,符合节能标准。标志将会有一批“绿色产品”持牌上岗,为消费者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现阶段很多企业对新材料,轻量化,环保化的创新。相关新材料必然要联动,比如“免喷涂”“轻量化”“绝缘、防静电”“导热”“耐热”“抗菌”等,而这里面涉及大量的塑料材料:PP、ABS、PPS、PA、PC、PBT、POM等。

中山鸿盛免喷涂材料,未来或将大规模使在卫浴行业使用。中山鸿盛免喷涂塑料厂家表示,免喷涂是一种趋势性的产物,它的前景非常可观。可以说,免喷涂是减少喷涂引爆市场也是市场经济的必然发展结果。


目前免喷涂塑料主要有免喷涂PP、免喷涂ABS、免喷涂PC、免喷涂PC/ABS、免喷涂AS等,应用领域涵盖卫浴、智能家居、家电、等都可使用免喷涂塑料。

免喷涂材料绿色环保,零VOC。免喷涂材料还可以回收,100%重新利用。

n 绿色环保:材料的生产和加工过程中,没有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气体(油漆)和粉尘等污染物,制备材料的产品回收利用率高,可达100%;

n 材料产品的综合成本低,在生产过程中,材料产品一次成型,无需抛光,喷漆、罩光等后处理工序,产品生产周期短,并且提高了产品的良品率(高达90%以上);

n 外观质感效果丰富,靓丽多彩的外观效果,色彩丰富,外观质感更特别,赋予材料更有竞争力的美丽外观。

免喷涂材料无需喷涂即可达到绚丽色彩丰富高光效果,可用于卫浴、大小家电、3C电子、美容仪器、化妆品外壳等各个领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