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应对5G时代挑战的妙招
Bert 2021-02-06

未来已来,5G、大数据、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线上医疗、虚拟娱乐等,索尔维为超高速互联领域的各种挑战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索尔维提供的特种聚合物具备轻量化、机械性能、优越的介电性、尺寸稳定性、耐严苛环境、满足超洁净半导体生产工艺要求的特性。

当前,各产业链上下游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的进步、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推动,使得接入移动网络的设备日益庞大,移动数据传输量爆炸式增长,5G发展箭在弦上。

5G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讯技术,为预期的数据增长变革提供支持、使新的服务形式成为可能,同时推动网络性能进一步增强、实现网络的快捷传输。

人们将5G视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它实现大规模机器式间通讯和万物互联,以不可阻挡的势头,改变所有民用和工业部门,并有望创造出更多新的业态:

在医疗行业,5G将使远程手术成为可能,医生可以通过实时高分辨率平魔显示器,利用机器人为居住在不同城市的患者进行手术;

在娱乐业利用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技术,带给人们更多沉浸式的游戏和媒体体验;

在制造业未来可以实现远程制造,工厂不再需要工人值守;

在汽车领域将迎来自动驾驶,乘坐人员在汽车内得到休息、放松……

当万物互联时,未来确保数据传输的速度和质量,设备和线路用材料必须:最大限度降低功耗,减少信号损失;大量且密集的信号以高频发出,需克服信号易于衰减的挑战;各种器件设备发热,需要耐高温;多数通讯设备皆放置在高处,需要重量轻易于简易快速安装;相关射频部件采用于苛刻制造工艺,需要具有良好的加工性,极佳的介电性能和机械性能;通讯设备在户外使用,需要具有长期的耐久、耐候、耐高温及防火性能;各种支持5G网络的半导体器件,必须确保超高纯、洁净的半导体生产工艺;纵观5G生态系统庞大、一体化和功能融合,是整个行业努力不懈,一直追寻的目标。

概括而言,5G对材料提出了以下的要求:

l 提高部件微型化、轻量化、整合度和功能融合度;

l 外壳、结构件具有射频可穿透性;

l 优异的介电性能,提高通讯质量、减少信号损失;

l 长期可靠的耐候、耐高温、阻燃性、耐化学性等特性;

l 提供热管理效率、削减能耗;

l 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系统成本。

索尔维一马当先,最为丰富的材料组合涵盖产业链各个部分。首先,索尔维针对半导体材料生产工艺的材料组合涵盖半导体整个生产过程,确保其制造工艺的超纯和洁净。同时,积极支持客户进行超高速互联应用创新,如满足大基站及微基站、路由器、电线电缆、光纤、电路板、传感器、智能手机材料可穿戴设备材料等电器组件及终端应用的设计需求。

门类丰富的特种聚合物解决方案,这些介电系数Dk介于2-20+、机械性能高、介电性能优异、尺寸稳定性高、可实现轻量化设计、功能融合度和部件整合度,为客户新一代超级互联创新提供支持。

索尔维(苏威)极为广泛的、具有特定优异的介电性能、耐高温特性和优秀结构性能的特种材料组合,包含了拥抱未来5G产品趋势的客户所需的理想解决方案。有效帮助客户满足5G应用不同场景需要的射频可穿透、小型化、节能、降耗、耐严苛制造工艺、降低系统成本等需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