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创新驱动技术助力食品行业
Bert 2021-02-20

诺德在冲洗设计中提供创新驱动技术,以满足食品工业的卫生要求。

凭借Swiss Can Machinery AG(以下简称SCM)的高效创新,短短几年时间内,该企业已成为粉末、干燥产品全自动包装系统的领先制造商。诺德在冲洗设计中提供了必要的驱动技术,以满足食品工业的卫生要求。

在用粉末和干制品灌装咖啡、奶粉、零食、太妃糖或是药品时,不得不提起的企业就包括SCM。这家年轻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于采用量身定制的包装解决方案,满足了较高的卫生标准 - 从单一机器到灌装厂。

创新驱动

SCM的技术经理说:“当新需求产生时,我们将寻觅一家新的减速机供应商,以满足严格的卫生要求。”

诺德完美匹配了SCM的需求,同样作为行业内先进供应商之一,提供由减速电机、电机和变频器组成的整体驱动解决方案。

量身定制

该解决方案是在综合模块化产品系列的基础上组装的。作为系统解决方案,可为特殊需求的用户量身定制。

坚固耐用

对于需要高卫生标准的行业和应用,诺德还提供坚固耐用的冲洗设计驱动技术。

发挥优势

诺德驱动装置在SCM 的2个领域发挥优势:运输以及在灌装机处给料和混合。

凭借诺德模块化系统和广泛的产品系列,通过其产品的广泛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用户可将电机、减速电机和驱动电子设备结合起来,从而实现统一、卫生的解决方案。

表面光滑,易于清洁

食品工业对卫生和清洁的要求较高,对传动技术的要求也相应严格。

可靠运输

因此,配备了表面光滑的诺德 IE4电机的输送带,包括NORDAC BASE SK 180E变频器,确保可靠运输。

易于清洗

诺德光滑表面电机易于清洗。冲洗优化铝外壳对于清洗液和泡沫容易洗掉。可以保护电机并缩短清洁时间。

IP66防护等级

它们也是无风扇的,因此不会促进细菌的传播。由于防护等级为IP66,它们能较佳地防尘以及来自多方向的强水流。

高效率、低运行成本

效率等级为IE4的节能电机也可以实现高效率和低运行成本。

NORDAC BASE提供传送带所需的连续速度控制。同时,分布式变频器具有可靠的技术和稳健的设计。直接安装在电机的设计增加其灵活性,简化了用户的维护和维修的过程。

诺德光滑表面电机也用于将产品送入搅拌机的螺旋输送机上。紧凑的驱动单元可提供高功率密度和可靠性,并确保无故障运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